2020-10-02 10:58:35金子齡

走進漫畫裡的咖啡店の2D主題『禾咖啡』

中午在「南方餃子館」用完餐之後,離下午飯店入住還有點時間,打算造訪最近很夯的2D主題「禾咖啡」,讓人可以1秒就能進入漫畫般的奇幻世界,體驗一下當漫畫男主角的感覺,該咖啡館位於墾丁夢幻島度假別墅區裡,到這邊參觀,可以把車子停放在別墅區外的路邊,再走路進來參觀。
墾丁夢幻島度假別墅區裡面每一棟都是獨立的民宿,每一間房子帶有自己的特色,外觀看起來也很夢幻,一整排看起來色彩繽紛,像來到馬卡龍的世界一樣,裡頭有一部份的民宿已經開放遊客入住,一部分還在裝修準備中,走在園區裡面,很像在歐洲度假一樣,是許多網美們都愛來拍照的景點。

這次要造訪的「禾咖啡」就位在禾旅宿1樓,外觀是綠色的建築,看起來就很舒服,禾旅宿樓上是民宿,樓下是咖啡館,算是一館兩用的營業場所,先來跟主體建築合照囉。

走進咖啡館內部,整個用餐區超像漫畫世界裡的場景,只有黑、白兩色所營造出的奇幻場景,裡面有冷氣開放,喝咖啡時不用擔心太熱。

YA~~先來跟漫畫場景合照囉,頓時化身成漫畫裡的男、女主角。

連桌椅都統一為黑、白兩色,完全就像桌椅都像由畫中走出來一樣,拍出來的照片非常吸睛。

它們家的餐點以咖啡及氣泡飲為主,另外還有鬆餅及蛋糕等,當天分別點了拿鐵咖啡、阿芙佳朵、香草拿鐵咖啡及黑糖奶茶等。

趁著等候餐點的時候,在餐廳裡面拍照,坐在高腳椅上拍照,超像漫畫男主角。

咖啡館也有製作一些可愛的手板,讓遊客可以手持拍照,姊姊拿著相機來幫手持冰淇淋的弟弟拍照囉。

而在咖啡館的最後面角落,也是一個不錯的拍照點,桌子跟牆壁融合再一起,彷彿像坐在咖啡吧檯前。

來喝個特大杯飲料囉~~~

不管是在館內哪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到很有特色的照片。

熱拿鐵咖啡(1/115元),咖啡杯是大理石的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咖啡上頭有拉花,由於是幫老爸點的,口味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冰香草拿鐵咖啡(1/145元),咖啡看起來很有層次感,在飲用前需先拌一下,喝起來厚度也夠,甜度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阿芙佳朵(1/100元),是冰淇淋咖啡,濃縮咖啡上頭放上香草冰淇淋,喝起來咖啡的厚度很夠,香草冰淇淋的甜味與濃縮黑咖啡融合在一起,嘴裡散發出咖啡香氣與微甜滋味,好喝...

黑糖奶茶飲(1/75元),奶茶上頭打上奶泡,最後撒上黑糖粉,喝起來,嘴裡充滿茶葉的香氣及黑糖的甜味,厚度也很夠,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飲品喝起來細膩度夠,整個用餐環境以黑、白兩色打造出2D的場景,讓人如置身在漫畫場景之中,算是很有特色的咖啡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12

電話:08-888-16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 1100 ~ PM 1930

網址:【禾咖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