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02:36〝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十四集



「對了,櫻乃, 最近有廟會欸,妳要不要去啊?」朋香歪著頭問

「廟會?好啊,好久沒跟大夥兒湊熱鬧了。」櫻乃笑著回答

「那…我們現在去買和服好不好?」朋香笑

「可是…我不夠錢買欸。」櫻乃皺起眉頭

「沒關係啦,我有錢,我請妳。」朋香說

「謝謝妳囉。」兩人手牽手,準備攻下服裝店



「龍馬,明天有廟會欸,你要去嗎?」一對情侶的女方開口說

「呃…隨便啦。」龍馬心裡才沒有空閒想這些事了

「嗯,那我們去買和服吧,我買給你。」茱兒說

「喔。」就這樣,這麼巧啊


在服飾店---

「櫻乃,這件粉紅色的和服好適合妳唷!」朋香高興的說

「嗯,這件藍色的和服也很適合妳啊。」櫻乃羞紅了臉說

「那…就這麼決定囉。」朋香說

就在這時……

「咦?那不是櫻乃和朋香嗎?」茱兒叫道

「哎呀,好死不死,怎嚜就這麼『巧』的遇到啦!」龍馬低下頭,低喃

「龍馬,你好啊,你們也來啦,對吼,明天有廟會,祝你們玩的開心!」櫻乃很有肚量的說

「嗯,我們一定會很開心的,對不對?『老公』?」老公?!

「呃…那,時間差不多了,朋香,我們該走囉。」櫻乃挽起朋香的手,離開

「哎唷喂呀呀呀呀----」朋香撞到了欄杆

「朋香?」櫻乃擔心的說

「沒、沒事。」朋香苦笑

「櫻乃啊,沒事別把我拉去跟欄杆玩『親親』好嗎?」朋香心想

「對了,我們去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吧!」朋香說

「好好好。」就這樣,「血拼二人組」就開始了她們的旅程…



廟會那晚---

「哇,櫻乃,有好多人喔。」朋香驚呼

「是啊。」櫻乃說

娃娃 2013-01-19 18:23:58

有一點點的錯字
期待下一篇喔!

鬼ˇ雨 2007-10-28 16:45:29

好久沒來了呢!!

有進步有進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