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22:24〝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十三集



「鈴鈴鈴鈴鈴---」

「啪。」

她,打掉了鬧鐘,因為,這鬧鐘吵醒了她的美容覺。

「這鬧鐘真討厭,煩。」櫻乃掀開棉被,起了床

「哈~好累喔。」她揉了揉眼睛

「今天要穿些什麼呢?」她打開衣櫃,挑了挑幾件衣服試穿

「這件好了。」七手八腳的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今天天氣真好。」櫻乃笑了笑

「櫻乃~~~」不用轉頭,聽聲音也知道是誰

「幹麻,朋香?」櫻乃笑著問

「咦?妳的心情變好啦!」朋香探了探頭

「哎呀,睡一覺,心情也變好啦!」櫻乃說

「那…茱兒?」朋香小心翼翼的問

「沒事了。隨他們去吧!」櫻乃一邊說一邊轉圈

「天哪,妳真的是櫻乃嗎?妳把我的櫻乃怎嚜啦?」朋香滑稽的問

「真的是我啦!吼--」櫻乃叉腰

「好好好,我相信妳,總行了吧!」朋香笑笑

「今天要幹麻啊?」櫻乃問朋香

「自由活動。」朋香眨眨眼

「又要叫我陪妳『血拼』吼。」櫻乃嘟著嘴說

「嘻,又被妳拆穿嘞。」朋香調皮的吐吐舌頭

「隨妳便吧。」櫻乃平坦著手

「哇塞,妳真的是櫻乃嗎?」朋香不可思議的笑著

「對啦。」櫻乃皺起眉頭

「還好、還好。」朋香拍拍胸脯

「受不了。」櫻乃搖頭

「欸欸,那邊那邊那邊……」朋香指了指某個方向

原來…是茱兒和龍馬!!!!!

不過,櫻乃還是一笑置之。

『龍崎…』龍馬伸出手,準備拉住櫻乃。

「龍馬…」旁邊女人的手,挽住了他

「茱兒…對了,我們…好像要去吃飯嘛。」龍馬搔搔頭

「嗯。」茱兒笑道

「那…走吧。」龍馬無奈的離開了

「櫻乃,我們去那家壽司料理店吃飯吧!」朋香說

「好啊,走吧。這次啊,得換妳請客囉!」櫻乃說

「沒問題。」朋香開心的笑了






秋 糖 2007-08-27 12:27:08

原來龍馬選擇茱兒阿......
龍馬你真過分阿~竟然拋棄櫻乃... ((泣

= =
繼續加油唄~~

版主回應
呵呵,摁摁ˋ(我在回答什麼錒~~~ 2007-08-27 21: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