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0:18:46〝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十二集




鹹鹹的海風輕拂過龍馬俊俏的臉龐…

緊握著左手,心中的海浪波濤洶湧著……

「啊,龍馬…」在他身後的少女輕呼

他轉身,因為他,認得這個甜蜜的聲音…

「龍崎,等等,別走,拜託。」龍馬放低姿勢,哀求著

「嗯…」櫻乃停了下了

「這個…龍崎,我…我…」龍馬頓時想不出來有什麼話題可聊的

「龍馬,在車上你對我說的話,你…還記得嗎?」我問

「嗯,我當然還記得。」龍馬低下頭

「龍馬,我想跟你說,你說的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會接受你所謂的『考驗』的。」我強忍淚水,微笑

「嗄?喔,謝謝妳。」龍馬輕輕牽起少女的嫩手

一把抱住她,便哭。

「我…我受不了了,我好累。」這次,輪不到我哭了…

「嗯,為難你了。」我撫摸著他的秀髮

「龍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說實在,我好想疼疼妳…」這是告白嗎?

「我…龍馬。」我細細的撫摸著他那佈滿淚痕的臉

並竟,他也是人哪。

我以為,摸摸他的臉,他不會因誘惑犯罪,但……

「唔…」龍馬的薄唇覆上了我的唇

『啊,我不能呼吸……』我心想

我扯了扯少年的衣服,他明白了我的意思,放開了我。

「謝謝妳。」他對我笑了

「不…不會。」而我,卻還停留於剛剛

「龍崎,答應我,不論我選擇了誰,妳都一定要喜歡我喔。」一樣的霸道,沒變啊。

「嗯。」我點頭,答應

「太好了,龍崎,茱兒其實是我小時後的玩伴,那是在美國的事了,時間過的真快啊。」龍馬抬起頭,望了望天空

「龍崎,我想守護妳…」龍馬小聲的說

「傻瓜!」只聽見少女的怒吼

「嗄?」這位少年看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不行,你還有人需要守護,絕對不行守護我。」我,一樣,強忍著淚水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了!」我搶話

「龍崎…」龍馬輕呼

「龍馬,好好想清楚,你該對誰負責?」我撫了撫心上人的臉

「保重……」我轉身離去

「龍崎,妳答應我的事,要做到喔。」龍馬大喊

我回頭,笑了。


梁寂楓 2007-08-24 02:18:00

加油,
很好看的文章唷。

版主回應
那是妳不棄嫌。 2007-08-24 19: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