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38:57〝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七集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低下頭

「不過,妳還是有機會啦!掰啦!」他揮手,瀟灑而去

「喔。」我緩緩的起身,掉頭回家


回到家中----

「我回來了。」我無精打采的說

「喔,回來啦!櫻乃。」我的奶奶─龍崎堇說

「嗯。」我說

「明天跟奶奶一起去旅行吧!」奶奶說

「明天?明天不是要上課嗎?」我問

「哎呀,我幫妳請好假了嘛!朋香也要去唷!」奶奶微笑的對我說

「喔。」真搞不懂奶奶心裡到底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在床上,我翻來覆去,心中一直想著今天在公園裡的事情....


翌日-----

我整理好行李,緩緩的走下樓。

「奶奶,我準備好了!」我大喊

「喔,好!」奶奶脫掉她身上的圍裙

「走吧!可以出發囉!」我們把門鎖好

走在寂靜的小路上,我看見奶奶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這種笑容,真令我起雞皮疙瘩。」我擦擦身體

「櫻乃呀!等等妳要坐在一個男生的旁邊唷!」奶奶突然迸出這一句話

「嗄嗄嗄嗄嗄嗄嗄---------」同理,我也嚇了一大跳呀!

「別緊張,他不是壞人啦!」奶奶拍拍我的背

「妳會覺得這次的機會實在是太好啦!」奶奶彎起眼睛,笑了笑

「呵呵呵呵呵........」我也只能苦笑啦!





到了學校.....

「啊~~~~~~~~~~~~~~~~~~~」我尖叫

「妳怎嚜啦?」奶奶著急的問

「沒....沒事。」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各位,都準備好了嗎?」奶奶叫

「準備好了!」全部的人喊

「好,我們出發吧!」奶奶帶領著大家,上了車


上了車......

我拿著座位表,走到了我的座位。

「咦?妳好呀!」熟悉的聲音,難不成....

「哇咧,你....坐我旁邊?」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對呀,我是....G458,妳呢?」龍馬說

「G457。」看來,命運注定了我的人生哪!

「坐吧!」他指指他旁邊的空位

「嗯。」我坐了下來

「欸,櫻乃,看看外面吧!」龍馬臉上帶了一個黑色墨鏡

「你,幹麻戴墨鏡呀?」我問

「哦,無聊帶的。」無聊.....

「欸,櫻乃,妳真的.....對我有意思?」他脫下一點點的墨鏡

「呃......有啦!」我臉好紅呀!

「喔,很好!」很好......

「嗄?」他講話真的很像算命的

「小姐,如果妳想追我,得先通過我的考驗才行唷!」龍馬緩緩的說出這一句話









什麼考驗呀?





雨妡 2007-07-31 09:00:32

哇!龍馬好大膽阿~

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捏!感恩哪! 2007-07-31 21: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