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1:45:22〝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六集




吃完了漢堡,龍馬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


「櫻乃在公園裡要幹麻呀?」龍馬頭上多了一大堆問號

「咦?那不是.....龍馬!!!!」我臉上浮了一層紅霞

「嗨,妳在幹麻呀?」龍馬心裡想好好逗逗她

「我....我想玩玩盪鞦韆啊!」我支支吾吾的回答

「哦~我陪你一起玩吧!」龍馬牽起我的手

「嗄,喔喔!」我踏著沉重的腳步,坐上了盪鞦韆

「來!妳坐著,我幫妳推。」龍馬說

「好....好。」我緊張

「開始囉!赫啊!」他開始推動我

「哇~好好玩唷!」我瞬間覺得清風正輕拂過我的臉頰

「好了好了!龍馬,謝謝你。」我90度一鞠躬

突然,他一把抱住我....


「不客氣。」他在我耳邊細細的說



我愣住了。


           以上純屬龍馬先生的幻想-----

讓我們倒帶一次----

吃完了漢堡,龍馬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


沒錯,還是櫻乃。

只不過......


櫻乃正坐在長板凳上,細語著,龍馬仔細聽....


「唉,今天居然說溜嘴了啦!」我怪罪自己

「妳好。」這麼簡短而冷漠的口氣,難不成是......

「龍...........龍馬!!!!!!!」我嚇了不只一大跳

「妳在....幹麻?」幹麻?我能幹麻呀?

「噢,沒事啦!呵呵,沒事......」最後一句話,我講的特別小聲

「哦~既然沒事,我就先走了!」龍馬講話的口氣瞬間變調了!

「嗄?噢噢,再見!」我揮揮手

突然,龍馬走到我身邊,講了一句話:

「欸,想追我,你還得遠呢!」











我還差得遠呢?







是嗎?









雨妡 2007-07-30 10:52:11

嗯嗯!很不錯喔~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嘻嘻,謝謝你唷! 2007-07-30 22: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