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4:59:38〝舞櫻花‧DS×

我的超級芬達男♥ 第八集







我一直反覆思考龍馬說的那句話。

「什麼考驗啊?」我終於忍不住問

「呵。這是秘密唷!」龍馬故作神秘

「什麼嘛,都不告訴人家。」我嘟起嘴巴

「哪個人會笨到把『祖傳秘方』告訴給別人,除非他『非常』願意。」他故意誇張的說

「好嘛好嘛。我接受挑戰。」我舉起一隻手

「好啊,如果妳行,我就跟你交往。如果妳不行.....」龍馬邪笑

「等等,誰說要交往的,如果你不喜歡我,跟你交往也沒樂趣。」我說

「那可不一定唷。」啥?不一定?

「以後妳會明白的。」說話口氣真像我奶奶

「睡覺吧!路途還很長呢。」不用你說我也會睡

「真是的,喜歡他還要那嚜累。」我講的非常小聲

「妳說什麼?」但他卻聽見了

「呃...沒事沒事。」我揮揮手

呼....好險。

一路上,我們保持沉默....就在這時

「欸,應該要叫妳龍崎?還是櫻乃?」他問我

「隨便你啊,叫我龍崎就好了。」我微笑對著他說

「喔,知道了。」又恢復的沉默

「龍馬,我問你唷,你喜歡怎樣的女生啊?」我問

「哦?要善良、可愛、個性傻傻的。」跟我挺像的

「是喔,我好像不是這種人耶。」我說

「妳是啊!」龍馬說

「嗄?」我嚇了一大跳

「呃...說實話,妳算是了。」他緩緩的低下頭

我看到了!龍馬竟然會臉紅?!會不會是我看錯啦?

「噗哧。」我笑了出來

「笑什麼?」他問

「沒事,我只是覺得你挺可愛的。」我說

「妳還差的遠呢。」這句話跟現在的情形有什麼關係啊?

「什麼『我還差的遠呢。』我就是要讓你喜歡我~~~」我竟然誇下海口

「好啊,咱們就來試試看吧。」他幹麻改中國腔啊。









我不會輸的。




雨妡 2007-08-05 10:29:01

嗯!很棒喔~真想看看龍馬臉紅的樣子

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8-05 17: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