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06:33♂Sheep

極惡高校-02

 

第二章:最強新生
『不聊了,先解決他們在解決你們倆,吼~』空焰往人群奔
『呵..笑話』楓一腳往一旁刀疤男踹,刀疤男反應都來不及,出局
『秒殺,哼~別要以為只有你會』月躍起,大個子抬頭一看
扎扎實實打在大個子臉上,牙齒帶鮮血一齊吐出
『小夥子,拳頭不錯,可惜打不倒...打不倒...我...』倒下
『哈哈~還秒殺,月,你還要多練練呢』楓捧腹大笑
『幹!倒下廢話前這麼多,害我多花幾秒,衰爆了』月生氣道

楓在月談話間,又打趴了3位新生,月不再廢話,腎上腺素爆發,周圍
比月高上半顆頭的黑道勢力瞬間通通跪地

『追我也不用這麼絕吧,沒看過九把刀的書嗎?慢慢來比較快』楓嘻皮笑臉

空焰也沒閒著,他那粗壯得手臂、魁伍的身材,見一個摔一個,能挨上
那摔角技的,體育管裡沒能幾個,月以飛豹速度毫不留情,廝殺眼前所
有獵物,楓則與兩人相反,悠閒的表情、輕快的腳步,想打趴他的人像
追逐蝴蝶似的,沒有網子,怎麼抓隻再空中飛舞的蝴蝶呢?蝴蝶可不會
攻擊,楓一拳就倒下一個,如蝴蝶般輕盈、如蜜蜂般突襲,這是...?

『楓還在那給我學拳王阿里,根本就沒認真,囂張!!!』空焰怒吼
『你認識他那麼久了還不了解他嘛..呼..呼』月喘呼呼
『呼..呼..也對啦,但看了就很不順眼!』

2小時過去參賽者僅剩楓.月.空焰等其餘3人,一名看似書生、戴著
厚重粗框眼鏡,一名少年就微禿,另一名身高自少190、手臂上有著鵰
圖形刺青,能撐到現在還站著的絕非泛泛之輩...


『夜楓,雖然強但性格輕浮,最強新生機率百分之20%
靈月,出手夠快夠狠,最強新生機率百分之75%
空焰,被騙到讀極惡,天真加蠢蛋一枚,已驚人的摔角技打天下,機率66%
琠葬,頭腦及四肢都發達,女人緣也不錯..這不是重點,機率70%
飛利浦,耐力不錯戰鬥力普普,機率30%
籐尺芹史,幹假500場500勝,手下絕不留情,機率90%』白老心想

『眼裡最強...只有龍谷源治...小摟摟...給我倒地...』籐尺芹史
『我倒地之前你先給我趴下』月朝多芹史踢去
只見芹史單手擋下,回敬月一拳,竟然被擋下還被反擊,月一臉吃驚與
興奮,心裡在澎湃,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人,月摸著剛被打中還在發熱的
胸口又朝著芹史揮拳,芹史不閃不擋選擇硬碰硬,空氣被兩人撞擊的拳
頭震的鳴鳴作響,月退了芹史原地不動,芹史也開始興奮
『只退了幾步...小看你了...』芹史
『強敵...速戰速決!!』月心想
月轉眼間已到芹史面前,拳風也以跟著到芹史面門,芹史以掌化拳,左腳還擊
月腹部,月雙腳收起騰空再還以踢擊,中腳,芹史退了1尺之遠
『果然...夠資格...作我對手...』芹史
『我不只夠資格,我還會打倒你!』

『我的對手就是你囉?眼鏡仔』空焰
『隨便~』琠葬毫不在乎的說
『哼!什麼狗表情』
空焰環抱琠葬擲出,琠葬被拋到了牆上,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若無其事的,
怪的是空焰的臉部竟然被擊中了!
『鞋子?』空焰一臉疑惑
『呵~胖子,想摔我ㄚ?回去多練練吧~』琠葬笑著說
『小人!!!使用暗器,我跟你拼了!!!』空焰吼
『這算暗器的話你早就倒地啦~』
琠葬又踢出了腳上的鞋子,空焰一把抓住扔在地上,暴怒的往琠葬衝撞過去
琠葬撿起旁邊倒下人的鞋子,一踢就是好幾十雙,空焰的衝擊被減緩了不少,
還是撞上了琠葬,琠葬又再次撞上了堅硬的牆,不一樣的是,沒有再站起...

『不錯嘛~空焰,看你很適合讀極惡ㄚ』
此時楓手上以抓著飛利浦衣領,飛利浦已昏

『還是第一次...有人跟我打這麼久...呼...呼...』芹史望著倒地的月
『月...竟然被打倒了』楓
『是我還不一定打的贏月,這個芹史一定強翻了』空焰
『我來完成月沒有完成的任務吧~』楓微笑

楓側踢在芹史腰部,芹史早已料到楓會攻擊也以肘擋,芹史面容一絲驚訝,
手肘竟然彎不回來,楓又朝芹史頸部揮拳,芹史沒了反擊的餘地
『好強...好快...』芹史跪地,倒下
『以極快的速度與驚人的力量瞬間踢了三腳,眼看卻只有一腳,厲害』白老

『人家是沒體力才輸你的吧~』空焰
『不然~你也來試試』楓準備攻擊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等一下!我手機響了,啊!!!5.00了,門禁到了,我媽又要唸了』
『什麼怪鈴聲ㄚ』空焰心裡竊笑
『ㄟ...不跟你打了,我先閃了』
『嗄?這樣就閃了,別走ㄚ~』楓早已奔出體育館外

『公佈最強新生----空焰』白老
『嗄???????我???????』空焰

最強新生,意外的被空焰選上....

上一篇:極惡高校-01

下一篇:極惡高校-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