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07:38♂Sheep

極惡高校-03

 

第三章 分班
『你竟然是最強新生!?』月張大眼睛不敢相信
『幹嘛?瞧不起我喔?』空焰暗爽
『媽勒~楓是最強新生我還相信,但你...』月搖搖頭
『你這什麼態度ㄚ,這叫實力~昨天我多強ㄚ,楓跟那大個子不到一分鐘
就被我解決,只可惜你昏倒了,沒看到有多精彩』空焰一臉囂張
『ㄟㄟ~說謊也要打草稿吧?,我遲到更久你不是虎爛更厲害』楓找到位子坐下
『入學第一天遲到,第二天你還是遲到』月無奈
『別這麼說嘛,我會害羞捏~對了,今天人怎麼比昨天少很多?』楓皺眉
『最精彩的最強新生選拔結束,人當然少很多,況且今天只分班』空焰

極惡高中分班制度,今年新生500多人,共十班,一班50~55人,由選拔倒下順序
分班,A班被稱「資優班」最強新生當然就在A班,反之J班被稱「放牛班」除了
最快倒下學生,就是當天選拔未到者

『哈~真幸運我們都在A班』楓高興的說
『ㄜ...楓你仔細看一下』空焰指著佈告欄最末端
「擅自離席選拔者 視同未到者」
『嗄!!!所以...所以...我在J班!!!』楓悲怒交加
『Bingo!!!』月與空焰異口同聲
『什麼時候有這鳥規定的ㄚ!太白爛吧!還有你們兩個幸災樂禍個屁ㄚ!』楓怒道
『別腦羞ㄚ~哈哈哈!!!』空焰

『請各位同學到自己班級集合.報到』生輔教官台上喊著
『嗯?今天怎麼教官也換人啦?』楓
『你不會去問他喔?』月
『應該是昨天那個太俗了,不敢在帶我們了吧~』空焰解釋
『管他的,那不是重點,走吧空焰我們去A班了』月催促著
『好吧...那楓,等等一年級頂樓見囉』空焰轉身
『唉...J班』楓無奈

楓獨自一人走向一樓走廊盡頭,J班所在地
『嗨~大家好ㄚ~』楓推開門
『你找個位子坐下吧,廢話別太多』捲毛男子
『你是?』
『我叫花安,叫我阿瑞就行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J班老大,你們都得聽我的』捲毛男
『是!!!』班上所有人沒人反對
『媽的...真的放牛班,每個都俗辣』楓暗嘆
『那邊那個剛進來的,你有意見嗎?找死ㄚ?』阿瑞擺出自以為可怕的臉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點完名了可以走了嗎?』楓
『可..可..可以...你走吧...』J班導師
『怎麼連老師都一樣,唉...』楓再次嘆息
『ㄟㄟ那個誰,沒經過我同意你想去哪ㄚ?』阿瑞
『我要去頂樓,幹麻你想跟我去ㄚ?』楓不耐煩
『你要去頂樓!!』不只阿瑞驚訝,全班都驚訝
『嗯?頂樓不能去嗎?』楓問道
『你真的是無知加白痴,同學你是J班不是A班ㄟ,頂樓只有A班能去!』阿瑞
『囉唆,我朋友在那等我,要不要跟隨便你,掰啦~』楓掉頭就走

阿瑞一路勸阻楓別前往頂樓,楓自己走自己的根本無視阿瑞的勸阻
一路上其他班級用異樣眼光看著兩人,不知不覺已到頂樓

『你真的夠盧的,讓開!』楓一腳踢開一年級頂樓鐵門
楓與阿瑞頓時說不出話,他們看到的不是A班學生,5.6個二年級A班
學長打趴一年級A班,包括月.空焰.琠葬等...
『你們...你們怎麼啦...』楓聲音在顫抖
『又是A班的嗎?』坐在中間獨眼男子問
『不好意思~我們是J班的』阿瑞拉著楓
『J班?放牛班上來做什麼?』獨眼男子怒視
『快走啦!繼續留著會被打死,他是二年級的頭』阿瑞小聲對楓說
『這裡應該是一年級頂樓吧?我才該問你們二年級上來做什麼』楓低聲
『這叫震撼教育,要讓你們知道新生就得聽學長的』龐克頭男子
『他們全是你們打倒的?其他人就算了,月.空焰的身手,怎麼可能』楓低聲
『楓...快走...有埋伏...他們還有傢伙...嗚...』月用盡最後一口氣似
『別躲啦,下來吧他們知道了,再來一次震撼教育吧~』龐克頭男子
一群手持武器二年級生前後走出,包圍楓與阿瑞
『偷襲...武器...我要你們付出代價!!!』楓怒吼
『幹掉他們倆!!!』龐克頭男子發號口令

楓與不知實力的阿瑞對上一群手持武器的二年級A班,勝算是???

上一篇:極惡高校-02

下一篇:極惡高校-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