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15:02:15♂Sheep

極惡高校-01

 


楔子
校園頂樓,手持木棍男子,表情猙獰向一頭金髮男子揮去,金髮男子,一身王者
氣息,輕鬆接下木棍,一拳充滿霸氣的拳頭,躲也躲不掉,只有倒下....

第一章:入學
『鈴~鈴~鈴』,男子伸手按向響了許久的鬧鈴,繼續返回夢鄉裡
『ㄟㄟ,該起床了吧,入學第一天就想遲到ㄚ?』和藹的中年女子說
『吼...再給我睡一下嘛,媽』男子睡臉惺忪的答
『你給我請床就對了,外面還有人在等你呢』
『誰ㄚ?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了』

大廈外站著一個身高不高,看起來不錯相處的一名男子,身穿【極惡高中】制服,
一年級新生,等著大廈裡剛睡醒的男子一起入學

『月,不好意思ㄚ, 我都忘了有跟你約,sorry捏~』男子走出大廈
『你還敢說勒,打你手機都不開,你手機裝飾品ㄚ?』月請身
『好啦好啦~再說下去要遲到啦,第一天就遲到,不太好』
『你怕遲到?別笑死我了,國中都不知道翹掉幾堂課了』
『呵~還好啦,入學ㄟ,給學校一點面子嘛~』
『是該給點面子,但不是學校,是學長…』
『學長?』
『楓,你別忘了,我們不再是國中生,還有我們讀的是極惡高中』
『呿~什麼學長,通通打趴不就萬事OK啦?』
『你說的輕鬆喔』

【極惡高中】
全國數一數二的”好”學校,專門收不良分子.黑社會勢力.不良分子的高中,目的不在升學,只是個不良學生的容身.聚集處,絕不收乖乖牌.女生.腦殘人,龍蛇混雜處,
打架.翹課.吸煙.賭博.飆車.只要不出人命,校方通通不管,這就是出名的極惡高中

極惡高中體育館內能容納700多名的觀眾,今天不是比賽的日子,這裡也永遠不可能有比賽,如今這裡500多人的聚集,因為今日就是極惡高中的新生入學,500多人,大部分凶神惡煞.牛頭馬面,不是刀疤,就是傷痕,只有少部分白白淨淨,跟這裡的場景格格不入…

『各..各..各位同學請安..安...安靜,我是你們的生..生..生輔教官』
一名禿頭中年男子滿頭大汗的站在體育館司令台上
『衝三小,派個禿驢應付我們,搞屁?』
『下臺啦,囉哩吧說的,浪費時間ㄚ!』
『可以閃了嗎?我還要到PUB把咩ㄟ』
『教官?好吃嗎?』
台下抱怨聲不斷,禿頭教官一臉無奈,不管怎麼叫安靜,都只是無謂的舉動
「碰!!!」體育館門突然硬深深被踹成碎片
『不好意思ㄚ,我遲到了』楓悠閒的說
『你不能正常的進出門嗎?它不是有手把!!!』月喘呼呼的說著
『搞啥?一來就想耍狠,哪個學校畢業的ㄚ?』
『混哪裡的ㄚ?看起來挺屌的嘛?嗄~』
『你娘勒,一來就吵,吵屁ㄚ!』
『哇喔~大家都精力充沛嘛,不錯,不錯』台上白髮蒼蒼老人笑著說
『你又哪位ㄚ?』
『他媽的,一下禿頭一下老人,極惡都這些咖嘛』
『說話注意點!!!!!』老人變了表情
台下瞬間鴉雀無聲,老人音量雖不大,但語氣中充滿了殺氣,像隻隨時都能獵殺的猛虎,台下的人只能乖乖的像獵物,盯著台上的老人看
『這老人真帶勁,一句話,讓大家避而遠之的不良學生通通閉嘴』楓點點頭
『嗯…有種令人不寒而慄的fu』月
『這下安靜多了,我是極惡高中校長-白尊厄,叫我白老就行了,時間差不多了,接下來是我們的入學手續』校長冷笑…
一群手持棒球棍.鐵棒.鐵鍊.,也是穿著極惡高中制服,走進體育館把門口堵住
『手持武器的都是你們學長,今天就要看看你們有沒有資格在這學校待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你們的入學手冊,看看吧』校長說
『喔~入學手冊』楓興奮的看著入學手冊

入學手冊:
請於8:00至極惡體育館集合,8:30封門
舉行最強新生選拔,最強新生好處,能管理任何在學校裡同年班級,挑戰最強學長成功,才可管理同年以上班級,最強隨時能再挑戰.隨時能再換人,最強不可拒絕挑戰,選拔中禁止使用武器,違反者,後方學長群毆斥候
校規-第一條-不殺人.放火
第二條-不搶劫.謀財害命
第三條-其餘通通可
本校並無大過.小過等,也無大功.小功等
違反校規第一條斷手.
違反校規第二條斬首
違反校規第三條乖乖一包
9:00開始選拔,請學生們9:00前做好暖身

『哈!期待已久的選拔終於要開始,我要把所有人通通幹翻,除了你啦,月』楓自然說
『我可不會輸你,什麼都不行,打架我們最行!』月認真的回答
『喲,你們也讀極惡ㄚ,真巧』微胖的男子走近
『空焰!?你怎麼讀極惡ㄚ?你的成績不該讀這吧~』楓疑惑問
『不行喔,在極惡可以拿獎學金ㄚ』空焰答道
『你確定這學校有獎學金?』月問
『傳單上有寫ㄚ,你們自己看,獎學金500萬』
『500萬?!!!!!』楓.月同時喊叫
『哈~你被騙啦,這行字右下角』楓說
獎學金500萬,右下角寫了要用放大鏡才看的清的”唬你的”
『啊~~不是吧~~』空焰哀嚎著

正當三人有說說笑時,選拔鐘聲響起,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就要開打….

下一篇:極惡高校-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