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3:52:48苓苓

慶祝過ㄌ20W....

我終於開口問醫生有關妳ㄉ性別了

嘿嘿~真ㄉ是女娃娃喔~

我最愛ㄉ女娃娃

我真ㄉ有莫名其妙ㄉ性別喜好耶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也許因為我只想生一胎吧!

如果哪一天我想不開又要生一個ㄉ時候

就會希望有不一樣性別ㄉ選擇

哈哈~不過我終於可以買點粉色系ㄉ東西ㄌ

不然人家都給我偏中性ㄉ黃色、白色之類ㄉ

********************************************

我有看到妳ㄉ鼻子、眼睛,雖然我真ㄉ看不懂

不過妳ㄉ脊椎排列的超級整齊ㄉ,超級可愛ㄉ

讓我又再度幻想妳到底會是長ㄉ怎樣,

我想應該是超級可愛ㄉ吧~

最近看了一些書,才知道原來你在肚子裡

差不多醒來20分鐘又睡20分鐘

難怪我會覺得妳根本沒睡

*******************************************************

其實從想要有妳,到真的有妳,我才知道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身體像完全不是自己的,超級難過ㄉ

還好最近好些ㄌ,不過沒多久又要開始後期ㄉ不舒服ㄌ

真ㄉ不知道哪來的力量可以這樣撐阿~

也許就是妳ㄉ可愛+我的期待,

要讓我撐過喔~加油囉~

 

 

 

上一篇:18~20W

下一篇:21~2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