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0:44:48苓苓

18~20W

這一週明顯感覺到有胎動ㄌ

哈哈~還滿奇妙ㄉ感覺

可是要摸妳的時候,妳就不動ㄌ

妳怎嚜那嚜神通廣大阿~

還有阿~妳連我睡覺都可以動耶

我懷疑妳到底在肚子裡有沒有在睡覺阿?

*****************************************

醫生說妳是女娃娃,不過他又不讓我看妳ㄉ生殖器

只讓我看妳ㄉ大腿,說有很明顯ㄉ2條白線,

是沒錯啦!不過真ㄉ能憑這各判斷ㄇ?

可是他很肯定ㄉ說,沒有像上次說還不確定ㄌ...

我只是不希望我把你當女娃後來變成男娃

哈哈~

妳乾媽說如果妳是女娃,她會買漂亮的衣服給妳穿喔

**************************************************

妳躲在我ㄉ肚肚裡已經快過ㄌㄧ半,我好高興自己終於

辛苦一大半ㄌ,不過肚肚還沒有大起來,就已經覺ㄉ很重

ㄌ,我開始希望之後肚子不要太大,因為真ㄉ會很重...

還有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長大ㄌ所以會踢我ㄉ膀胱阿

我已經常常跑廁所ㄌ,就求妳可以踢其他地方就是不要

踢膀胱,不然我可能要一直窩在廁所裡ㄌ.....

 

 

上一篇:16W

下一篇:慶祝過ㄌ2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