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1:54:26苓苓

21~27W

這時期應該算是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ㄌ~

肚肚有出來ㄌ,不過還是比一般人小

還好小小ㄉ,不然我應該會背ㄉ更辛苦

妹妹動ㄉ頻率也越多,有時還會嚇到我

不過有再動就代表妳還健康,這樣才會放心

最近比較常的症狀就是失眠,

常常睡眠不足,不知道是因為你沒再睡

還是什麼因素讓我沒辦法入睡,

只要可以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

就是最開心ㄉ事ㄌ

**************************************************

這期間,要感謝偶爾有好心人事的讓座

因為,這社會真的變ㄌ

有人願意讓座就要很感謝ㄌ

很多人是明明有看到裝作沒看到

不過,我還是相信,自私的人

最後自己也會吃虧

另外,還要感謝我身旁ㄉ小同事

總是會變成護駕大隊主動保護我

真是愛死你們ㄌ

妹妹阿~有好多人保護妳喔

妳要健健康康長大

然後做個有道德心的人

 

上一篇:慶祝過ㄌ20W....

下一篇:2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