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9:19:29苓苓

28W

已經滿28周了耶~

妹妹1000公克(1公斤)

從原本的小小膀胱位置變成占滿整個大肚子

照超音波已經沒辦法一次把妳看透ㄌ

雖然妳躲的很好,讓人完全不知道妳已經7個月大ㄌ

不過該有的重量還是沒少喔~

我開始感覺整各肚子都被妳踢遍ㄌ

不過還是求求妳別踢太大力

我可是會痛ㄉ

手可以多動,腳不要亂動啦~

我還不適應妳踢我的胸部,感覺不舒服ㄋㄟ

*****************************************

我在幻想妳是長的怎樣?因為總是看不出妳的

臉孔,醫生總是會跟我說這是眼睛、鼻子、鼻孔、

嘴巴,雖然我都點點頭,不過說真的就是黑黑白白

的,形狀也看不清楚。

有點衝動想去看個彩色版ㄉ

哈哈~不過妳健健康康就好啦~

********************************************

因為工作太忙了,覺得時間過的也超級快

轉眼間就要邁入懷孕晚期ㄌ

應該說這時候充滿著恐懼、害怕的心理比較多

因為覺得還有好多的變數,工作、家人等等.......

開始覺得為什麼容易有憂鬱症了

*************************************************

我好想只扮演一種角色就好ㄌ...專心當媽媽

不過現實生活我有好多角色,

女兒、老婆、媳婦、員工、媽媽..........

妹妹突然覺得妳好幸福

只要每天欺負老媽就好ㄌ~

 

 

 

上一篇:21~27W

下一篇:3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