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2:24:00 咖啡蟲_麻辣微胞

拜託~我的老爺們

有時候會有壞念頭,把研究生通通趕出門.......
實在不知道為何這麼的被動.......
每天一早去沖杯咖啡,心情是好的....
等一抬頭看錶,九點,下樓,心情是不好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們說,老爺們~請你們積極一點,我無法忍受你們被動的方式
是你們要念學位還是我?
是我心情不好,所以覺得你們很差勁?還是你們的態度讓我心情不好

每天日復一日的早起,不知道為何要早起,只是為了以身作則?
我也很想每天睡到自然醒,可是這是我的責任,所以我必須要早起
覺得當你們的指導教授好辛苦......你想放寒假,我也想耶~
我要去埃及,慰勞自己,你們要堅持自己,好好把握....
但我真的不敢報希望耶

每一件需要學習的東西,你們總是得我亦步亦趨的跟著......真的為這樣的事情感到厭煩,你們不能主動一點嗎?不能胃自己做一一些事情嗎?

為了你們,我得放棄跟家人的相處
為了你們我被爸媽誤會,真的.....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WHY?我為何要這樣做呢?

為何需要對你們如此呢?
看樣子我還是得重新調整自己~調整像個指導教授的模樣

上一篇:良知

下一篇:責任

斗六咖啡蟲 2005-01-18 19:15:29

這讓我想到我們實驗室今年大四的學長,第一梯次的口試已經過了,才開始定出專

題題目,然後匆匆忙忙把根本還沒開始做的專題口試申請單給老師簽...

期末考試最後一天,老師突然要全實驗室集合meeting,然後非常慎重的跟我們大

三的說:「如果你們今年九月沒有做出初稿給我簽了化,那就跟你們的學弟妹一起

畢業吧!」接著幫我們訂出了整個寒假的行程規劃。

老師只交代要做些什麼,其他的...就讓我們自己去做,他只負責每個禮拜的

meeting驗收成果~~



至於寒假~有年假放就已經偷笑了...



研究生不是更應該有自致力嗎??

怎麼看起來比專題生還被動=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