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13:29miaoti

@PHUKET

(二)

回到房裡﹐我覺得很煩燥。原本想見在PATONG認識的DAVID的。但他在PHI PHI ISLAND。DAVID收到SMS以後﹐執意要來看我﹐我卻認為沒須要特意見面。他打了10多通的電話給我﹐我不太想講很多的話。

有些事﹐真的不用太刻意。也可能﹐跟我們自己多想“要”而已吧﹖不想的話﹐擺在眼前神手去拿也覺沒力氣﹔很想的話﹐就會竭盡所能去擁有。

不知為什麼﹖DAVID讓我想起了過去﹐PHUKET一直是我失落的地方。第一次來是因為想躲避傷心的事﹐這次卻計化趕不上變化。我的心很冷﹐在房裡覺得很寂寞﹐但我不需要一個人﹐或著任何的吻。四週圍的寂靜裝不了我突涌而來的傷感。我承受不了﹐很想很想有個人陪我說說話。

慢慢地﹐不知為什麼﹖有一把聲音在我的腦海裡說-“回不到過去的了﹗”那好像是我自己的聲音﹐可能也是聽錯﹖為什麼感情那麼脆弱如果真的很愛﹖

我聽見答案了。
很難過。
因為我不想要那答案。



(P/S-到PHUKET旅客﹐一定要參加當地的1 DAY TOUR到另一個叫PHI PHI的小島去﹐那裡人煙稀少﹐是游客潛水(SNOCKLING)的地方﹐有遠離塵囂更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上一篇:@PHUKET

下一篇:@PHU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