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1:57:03miaoti

@PHUKET

(9月12號)

平時﹐我也很少那麼早起﹐才早上6點多﹗來之前﹐我就很想做一件事。我想到沙灘去跑步。原本﹐我以為那將會是一間很造作的動作。。。。。
當我來到沙灘時﹐好幾個外國女生已在跑步了。脫下球鞋﹐讓海水親吻雙腳﹐看見好多的小磅蟹在跟我一樣 MORNING WALK 。有個老伯在靠沙灘邊用網補魚。我懷疑﹐真的能有收獲嗎﹖

聽見了來自大自然最動聽美妙的聲音﹐那海浪一波又一波地伏動。在遼闊的天空﹐還看見月亮在躲著呢﹗被早晨的海風迎面吹拂的感覺真好﹐好久沒來到海灘了﹐站了一會兒﹐當海浪退去時﹐好像自己也在移動了。有點暈眩的感覺。

跑吧﹗在沙灘穿球鞋跑步的感覺有點沉重﹐但是一動起來﹐身體好像汽車的引擎一樣被啟動了。想自己快樂一點﹐鄭石嚴說人可以假裝快樂的﹐就像慌言說多了會成為事實一樣。我特意楊起嘴角﹐主動跟人說HELLO ﹐GOOD MORNNG。在馬來西亞時﹐我肯定不做這些﹐會覺得很彆忸﹐再一次我又是多余的﹐因為在沙灘上的每一個人都會互相投以微笑﹐互道GOOD MORNING。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有個外國男人很胖﹐遠遠看他還以為是一個大肥婆﹐他每次見到我都很熱情的揮著雙掌說HI。啊﹐還有一對日本夫婦﹐昨天我還特意開口說要幫他們拍照呢﹗

跑步經過遇到的人大家都在笑﹐是的﹐跑吧﹗笑一個吧﹗我不是執意要來讓自己摔開不快樂的事情嗎﹖

沒能再繼續走下去是事實﹐擱到一旁去吧﹗

早餐以後﹐閑逛時認識了來自澳洲JASON。( JIAHUI.LIFELOGGER.COM )

回房休息﹐下來了一場午後雨。躺在床上﹐把陽臺窗戶大開﹐半睡半醒之見﹐想念我的狗狗﹐還有媽媽。這房間很舒服﹐四週圍都很寧靜﹐雨聲滴滴答答在唱歌﹐原來我可以那麼安靜。

圖-miaoti


itoaim 2006-10-06 22:11:18

想做就做,就不是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