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1:45:49趙康

所以我就過來啦

  夏思齊隔著幾大洋幾大洲,都能猜到藍執盈未盡的意思,不由得輕笑出聲。
  「不忙,明天的工作都在下午,所以多陪我聊會兒天吧。」
  「嘿嘿。」藍執盈一下子就被說服了,將座位放下來,仰躺在車內。這才好好的回答了一下夏思齊之前的問題。
  「我在沙漠里呢。」
  「沙漠?」夏思齊快速回想了一下好萊塢附近的地形,非常確定沒有沙漠地帶,語氣中都帶上了濃濃的疑惑。
  藍執盈將頭發鬆開,讓頭皮輕鬆一點。「我算是在參加一個綜藝節目吧,美國的一個叫做生死時速的節目。本來是艾瑞克和迪
  恩在參加,但是隊伍要求里少一個司機,所以我就過來啦。」
  電話里,都能聽到夏思齊那邊下床的聲音,然後是電腦開啟的聲音。夜深人靜的,開啟的音樂音量都顯得變大了不少。
  果然,沒過多久,那邊就傳來夏思齊的抽氣聲。「是我查到的那個生死時速嗎?」
  藍執盈臉上笑開了花,聲音卻還要保持沉重。「如果你查的是美國的那個,我非常確定美國就這一個。」
  電話那邊的抽氣聲更大了,夏思齊的聲音里都帶上了點氣急敗壞了。「艾瑞克和迪恩那兩個混蛋!」
  藍執盈捂著嘴巴躺在座位上笑個不停,就知道就算夏思齊氣急了也捨不得罵自己。
  等電話那頭的夏思齊,氣的都快要收拾東西連夜趕過來了,藍執盈才使勁兒的咳嗽幾聲,拉回對方的注意力。
向您推薦:倉儲設備  堆高機出租  氨氮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