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02:46

BACK

先換了個版面,想要換一點心情,黑暗暗的讓我有種塵悶的感覺,

一趟有點長的出差,回想起來還真是一瞬間,

但發生的事情,多到讓我不知該從何回想起,

也讓我深深的覺得,與台北脫節.....

***********

回來的第一天,一進門有點傻眼,燈火通明的家裡,卻也是亂成一團,滿桌的東西以及滿地的小垃圾,引我一陣鼻酸,我那愛乾淨的媽媽,怎麼完全沒有心思了,不知道瘦了幾公斤的她,看到我開始不停的講話,停不下來的告訴我這三個星期有多長,發生多少的事...怎麼一切都變的這麼不一樣!? 

 

因為一些x#o%$的理由,我必須回到家睡一覺之後(其實也沒有睡)再趕車去新竹開會,在路上一直錯亂的覺得我還在歐洲趕ICE接TGV,開了一個奇怪的會,客人不是很高興的解散,我搖搖頭甚麼都沒說,原來,一件事情,可以被描述成這麼多版本,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不social,別人三言兩語就天花亂墜,我只能看著人家給我莫名其妙的臭臉....看著桌上訂來的pizza,一陣反胃...

 

我沒有睡著,連續三天,我還在不能適應的環境下躺著,眼睛瞪著看天花板,他們說我時差太累沒調好,我沒告訴他們,我只是,忽然覺得我不習慣台北。捷運卡我忘了怎麼買,飛機上十二個小時的氣流讓我整天搖頭晃腦的,不像以往的這麼想吃夜市的小吃,我沒有胃口,只是習慣性的讓自己吞下去。我開始大掃除,把家裡徹底的弄個乾淨,用力的刷浴室的地板,我不知道我是在發洩甚麼....

 

哥哥回來了,看到他想起我想喝一杯半糖去冰的珍珠綠茶,騎著摩托車去阿姨家,連最熟悉的忠孝東路都要封路改道,看到Celine的笑,一樣的天真笑容,一點都不陌生了。我跟二姐聊了一會兒"最近的事",兩個人一起搖搖頭,都不希望改變了什麼。其實我們都知道,上天有祂的安排,祂要我們學習,要我們承受,要我們成長,因此,祂不讓甚麼都不變,算是種討人厭的強迫學習吧,但討厭又能怎樣,不想學習就只能一次次的不斷失去,我們拗不過祂。

========

回來了,心慢慢回來了,忘記的也該慢慢的想起慢慢的熟悉。臭弟問我去了哪裡,怎麼都沒有陪姨婆,還問我坐飛機去上班的那個地方,有沒有鹹蛋超人可以買。

 

I AM BACK !!

RH 2009-05-21 14:29:35

用我們的語言來說,
我想
就是TMD最能表達吧~~

邱瑪莉 2009-05-21 13:39:56

我可以問”一些x#o%$的理由”是什麼嗎?(你知道我看的都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