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40:29

生人勿近,熟人遠離

喉嚨反反覆覆的疼痛又沒感覺,

拖了大概一個多星期了,

一直以為是小感冒,所以猛灌水想說可以快點好,且,他三不五時就完全不疼痛,我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星期天,起床後我的耳朵開始發疼,連想要摸是哪裡都不行,太痛了,

耐痛指數超高的我,整天哇哇叫的,終於被罵著隔天去看耳鼻喉科.....

 

是扁桃腺發炎!!

聽說病毒感染的那種,還說我喉頭都長水泡了,難怪忽然間痛到無法忍受,

醫生說都腫起來了,還好病毒還沒擴散開,

半買半相送的拿了藥水&傳說中的特效藥,

至今兩天過後疼痛指數只有增高,唯一的不痛時候是在吃完藥後的兩個小時,當時真開心~~~

p.s. 醫生特別提醒,叫我不能摸或壓脖子,說他有兩個病患就是這樣壓,結果病毒跑到心臟&胃裡,好嚇人.......

 

今天為了大家好,上班的時候特別帶了我的圖案口罩,

雖然我看起來一切正常,也沒咳嗽,也沒昏睡或發燒,

但聽說我這病毒是在捷運上面感染的,為了大家不要繼續傳來傳去,

我還是戴了口罩出門上班。(為了戴口罩我還要戴隱形眼鏡才行,要不然眼鏡都起霧)

 

從我出門,坐車,進公司,研討會,搭捷運,到我回家,

我隨便算了一下,我引起了一堆人的側目,當然,是嫌惡的那種,不知為什麼,以前我都沒有發現在捷運上面戴口罩會引人注意,

竟然還有人睡醒看到旁邊是我,整個嚇到跳起來,

還有人一看到旁邊有座位,馬上換位置不跟我坐,

是怎樣!!!

我身上有寫著傳染病勿近嗎 !!!!!

 

算了,不跟這些人計較,那些咳到肺都要出來的人,都還可以對我側目,我還能說甚麼.....

 

特效藥沒效,明天再去看一次,快點好比較實在......

上一篇:鴻門宴特別報導

下一篇: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