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4:28:21

半夜2點20分...

因為一個''不切實際'' 的夢
我生氣的掛掉電話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
原來, 你沒聽懂我為什麼要打電話

抱著棉被坐在床上
我當然知道夢是假的
我當然知道我現在該乖乖睡覺
我也知道 被夢嚇醒後睡不著 聽起來有點蠢
這些 我都知道

沒掛好的電話嘟嘟嘟的響了起來
索性用枕頭把電話藏了起來
"你給我閉嘴!!!"

只是自以為
或許可以回到現實
或許那股莫名的恐懼 就會這樣消失



~~~~~~~~~~~~~~~~~~~~~
耍脾氣的結果...
差點因為電話聽不到聲音 忘了要起床....嗟...

上一篇:名牌球鞋

下一篇: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