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3:57:57

名牌球鞋

聽說Peggy小妹 嚷著她爸爸要買一雙名牌球鞋
這個星期可是他們的運動會呢
她要參加大隊接力 100公尺快跑 還有我最害怕的跳遠(原來Peggy也是女超人一枚)
我想起了小時候......


老媽給我買了雙新球鞋
我參加班級競賽 跑了第一名 可以代表班上參加全校運動會
同學哭了 她說 ''要不是她穿新鞋子 我怎麼會輸給她...''
我聽到了 很大聲的說 剛剛明明就是我跑的比較快阿
可是我看她哭了 我竟然有一種罪惡感...

沒有一點贏的喜悅
一路上走回家 都是低頭看著這雙打敗別人的球鞋
踏下去的步伐 不是那種帶著穿新鞋喜悅的輕快
"我跑贏了學校田徑隊的同學..
...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

還好學校到家的距離沒有很遠
我很快的就脫掉了壓在腳上的犯罪工具
就像是比賽偷作弊想要撇清關係消滅證據一樣
我跟哥哥說 其實我好生氣...

在隔壁房間的老媽聽到了
只冷冷的"放"了一句話
--" 阿菜市場買的300塊鞋子是能跑多快!! "........


畢竟是小孩子吧
感覺我脫離嫌疑犯的罪名後
興奮的把我300塊的新鞋子拿布擦了又擦

p.s. 以前的小孩真好養 300塊的鞋子跟寶一樣...

上一篇:在遠方的朋友

下一篇:半夜2點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