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5:10:42

星期二


星期二早上
我坐在病床上 手吊著點滴 腦袋傻傻的還在講笑話
禁食讓我的肚子叫的好大聲
我想吃大姐手上的飯糰

上個星期二下午
手術室廣播叫我的名字 才開始緊張 病床推到手術室才掉下了眼淚
快吧 快點麻醉我吧
我什麼都不想要知道 不想要感覺
反正我已經知道 前天晚上醫生說的well defined是什麼
我早就知道你們說的最壞打算了
沒有關係 不用怕我知道
只是 躺在熱墊上的我冷的發抖
不要再問我病歷了 我不會藥物過敏
快點給我麻醉吧
我真的極度的渴望沒有感覺的感覺...

上個星期二晚上
眼睛半開不能講話 我的脖子麻麻的 好像有點痛
我聽到哥哥說ok了 大姐說Good news
我的眼角滑下了一滴淚
我遇到的 是所謂的那個奇蹟嗎

今天星期二
我坐在電腦前面
回想那個星期二 搞不太清楚 到底什麼是真的
要不是頭很暈傷口很痛脖子很痠
我真的會搞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