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2:00:24

你們給我的禮物

會轉彎的煙 從圓圓的蚊香上轉了出來
我坐在陽台的小椅子上 並不是夏夜中的納涼 更何況都已經秋天了說...
在基地台跟地主還沒有協商妥善之前
我每天的電話 都會是在陽台上才能收到訊號的
當然 在這樣黑暗的角落裡 我可以窺視巷子裡的行人
對面的spa中心下班鎖門
隔壁棟的小姐由一台豪華轎車送回家
要入對面的車庫駕駛 倒車好多次才把車弄正.....

我跟大豬聊了好久
說是聊 倒不如說溝通吧
這陣子我知道我忽略了好多事 只因為忽然跑出這麼多的事要我去面對
讓我想要用全身的力量和注意力 去解決 去面對 去接受
或許這個考驗 對我來說重了一些
再多 也是只有我自己看得到的
那條方向不明 名叫未來的道路

我也不要你們給我的同情眼光 我也不要你們臉上緊繃的眉頭
我是需要好多的力氣 還有勇氣
想幫我做些什麼
就給我祝福吧
再來 就是大家好好的照顧自己
其他的 說實在話 醫生比較有幫助....

換個角度想 我得之於你們的 實在太多
難道說不也是一種幸福 (騙了很多人的眼淚 真是抱歉......)
包括邱大娘的鐵盒裝雞湯
美慧那台積電大股東媽媽的維他命和愛心雞精
文介兄的禱告
Celine寶貝每天的阿們
太多太多.....
就像大豬說的 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還不清的
我想 為了不要繼續負債(已經很多債了說) 我是該好好加油啊~~

上一篇:審判

下一篇:在遠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