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8:21:50

審判

周杰倫的新專輯叫做 11月的蕭邦
若要為我的11月取一個名稱的話 應該可以叫做 11月的灰色蕭琦琦

11/09 已經不知道是這一個月來第幾次走進醫院了
包括去探望我那正在跟老天爺搏鬥的表弟
總是覺得 老天真愛開玩笑
就連這天 我在醫院的檢驗報告出來 我表弟也是
醫生面有難色的告訴我報告結果 我表弟的醫生也是
我媽媽聽到我表弟的事 跌坐在椅子上 但我卻不敢 讓她知道 他的寶貝女兒 也是

走出醫院時 天還是亮的
亮到有些想讓我閉上眼睛走路 我沒有暈 就只是不想睜開眼睛面對前方
腦袋裏面沒有太多想法 也不知道要去哪坐車了 就慢慢的走回家吧
順便響應最近的健康新生活運動之每日走路一萬步
走到松仁路口時 我坐在大樓前的椅子上
怎麼 家竟然這麼遠

即使
已經在心裏聽過一百遍這樣的結果
已經在網路上查過不知多少頁的相關資料
聽到這樣的審判
還是會問自己 "ㄝ.....這真的是我嗎....!??"

我進到診療室時 醫生看了我一下 只說了一句
"蕭小姐....我想 這應該就是惡性腫瘤了..."

上一篇:有的是時間!?

下一篇:你們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