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1:30:16

有的是時間!?

手錶上的顯示著晚上七點三十分
我坐在公車上 一身疲憊 也難怪大豬會唸我那麼晚下班 好累...
還在想著晚上要吃什麼 星期一是老媽的英文日 廚房公休
想說來個快速又簡單的晚餐好了
拌麵*? 想吃清淡一點
湯麵? 懶的弄高湯
炒麵? 油膩膩的 不要!!
(對!!我只愛吃麵 連續好幾餐都吃麵了 老媽說我要變成一陀麵糰了 我還夢想蕭阿瑋說的一直吃麵~~~~)

*下圖是"琦琦獨家拌麵"的基本材料 加上一些些蔬菜 吃過的都說讚
基於為獨門絕學 有些材料不公開 (其實是忽然沒看到 懶的拿)
還是決定路上買個東西吃(依舊是買麵)
不想要花太多時間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一樣 有好多事情要做
更何況 現在又知道過一陣子就要去開刀 有好多事要停頓下來
或許那也是一種要我慢下腳步的警示吧
但總是想要把事情弄一個段落 我才能好好的放鬆 好好休息
文琦知道的話 又要說我勞碌命了吧...
上次我跟她好不容易都休長假 兩個人也都難得的重感冒 只能在家休息 只好互相取笑...
這次停下來 卻也是千萬個不得已...

想要多寫寫網誌 肚子裡總是有一堆說不完的話
想要去運動 開刀復原很重要 需要有體力
想要多看看書 總是覺得沒有去唸書是種遺憾 至少自己先自修吧
想要看些小說 大家準備要去看哈利波特電影了 我還沒打開書 (噓..講出去會被瞪...)


就在我還在計畫晚上的時間應該要怎麼運用的時候
坐位身旁的中年男士 身上響起了 卡門的音樂 "~~~! ~~~~~!! ~~~~~!!!"
[喂~~對啊...請我吃飯喔..不急啦..今天有的是時間啦......]

我不禮貌的當然也是不自主的向他望了去 眼睛瞪的有些大
這個人怎麼這麼好 有的是時間ㄝ~~~
我想了很久 好想很難想到我有機會這樣說話
當我這樣說話的時候 心情一定很好
哈哈仰頭長笑 坐在陽台發呆看天空 躺在床上抱枕頭 沏一壺茶貴婦下午茶...

其實我還是常常這樣發呆的 不發呆好像不等於蕭大琦一樣
只是 好像心裡總掛著很多事情要做 偷閒的時候 心中掛著一種罪惡感
卻又不想一直趕著自己 總是這樣跟大腦矛盾的打架 (出現黑天使與白天使的畫面..)
是這樣吧 我沒有辦法像這位江湖味很重的大哥一樣 這麼大聲又囂張的說這番話...


決定試試 這個週末留一天給自己吧
不排行程 沒有時間表
我也要仰頭大笑
"本姑娘有的就是時間啦!...哇哈哈~~~~~"

上一篇:Joyeux Anniversaire

下一篇: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