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22:38:28雪蕾

骸雲 其實我都知道H(慎)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結束任務,就算是強者也有疲倦的時候,也希望有人在身邊,

給自己安慰,讓自己放鬆。「恭彌,我回來了。」骸拖著沉

重的身體,攤在沙發上,雲雀放下手邊的工作,倒了杯水給

六道骸「這次的任務很棘手?你傷的滿嚴重的。」雲雀坐下,

從桌子底下的抽屜拿出醫藥箱。「恭彌,你幫我,好嗎?我好

像動不了了。」骸真的是太累了,爲了找點回家見自己的愛

人而選擇不休息,這點,雲雀其實是明白的。拿出藥水、紗

布,先將傷口清理消毒,再點藥,沙布包住了傷口。包紮完

,攙扶著還回房「你先去洗澡。」雲雀將骸的衣服丟進洗衣

機,上頭的血漬多的不像話,雖然那大部分都是別人的。「

恭彌…我想我,沒辦法自己洗澡…我的手好像拉傷了,沒有

辦法動…」笑容僵硬,因為大概知道雲雀會拒絕吧!雲雀冷冷

的看著六道骸,卻出乎意料的走了過去「我幫你。」幫骸褪

下衣物,扶著一步一步走進浴室,放冷水「順便冰敷…」可

是在冬天泡在冷水裡…不太好吧?「恭彌阿…阿啾…很冷耶。

」無視於骸言語。「洗好了吧?那就快起來,衣服我放在架子

上。」骸艱辛萬苦的爬了起來,最後還是靠著雲雀才起來的。





過幾天,骸的傷勢差不多,只是還要在熱敷「六道骸,吃早

餐了。」平常都是骸爲雲雀準備早餐,但因骸上了滿嚴重的

傷,最近家事都是雲雀在做。「恭彌,你這樣好像家庭主婦

喔。」一句話惹來一雙拐,活該。「嗚…很痛耶,恭彌好兇

。」於是就跑到角落畫鳳梨吃麻雀。「六道骸,你畫那什麼

鬼?!」爆出青筋,一幅圖惹來兩支拐。早餐後,今天依舊是

美好的一天,骸坐在沙發上,看著寶貝的一舉一動,先拿著

掃把掃阿掃,再拿拖把拖阿拖,六道骸忙著把腳縮上去,還

要接受不斷傳來的殺氣。「吶…恭彌寶貝,還是我來吧。」

骸小心翼翼的踏到地板,是著不弄髒。「不用了,你做下,

你要是敢採第版今天就睡門口!」憤怒的語氣,但就是不明

白為何憤怒,莫名的想揍六道骸,可是他的傷都還沒好,要

是殘廢就不好了,因為他跟他是夫妻,這樣就要照顧骸一輩

子。



晚上,更冷些,骸爲心愛的人兒披上毯子,並擁入懷中。「

恭彌,我很愛你。」莫名的想說我愛你,不需要理由的,即

使對方心裡明白。「恩…」依在骸的胸口,聽著規律的心跳

,好溫暖好安心。「我可以,也聽聽恭彌的心意嗎?」捧起雲

雀的臉,從臉頰吻至唇瓣,好輕好輕的吻,卻有著深深愛意

,雲雀瞇起雙眼享受這份只屬於他的愛「骸…我…」加深吻

,來不及吞下的蜜液從嘴角流出,看上去好不曖昧。「不用

急著回答。」慢慢褪去雲雀的睡袍,厚厚的手在雲雀身上遊

走著,細緻的皮膚,是多少女人羨慕不已,再潔白的胸膛印

上屬於六道骸的印記,搓揉著人兒的下身,引來細細的呻吟

,手指探入,「恩…阿…」還不適應的雲雀皺起好看的眉,

努力的讓自己放鬆,突然的挺入,讓身下的人兒間叫了一聲

。「阿阿…骸…痛恩…阿…」緊緊抓住被單「恭彌乖,等等

就不痛了。」一次一次的加快速度,「阿…哈阿…恩…恩…

」一次比一次的更用力,「哈阿…阿阿…骸阿…慢…阿…」

好像巴不得將兩個身體融合「阿阿…阿…恩阿…骸…我恩…不

行了…」終於是忍不住釋放了,而骸也在恭彌的體內釋放

「骸…」。



「腰還痛嗎?你還是好好休息吧!」看著寶貝努力的站在廚房

為骸煮宵夜,因為還得手拉上還沒好,不太能拿鍋子,真的

有點重,經過剛剛的激烈運動,知道骸也好的差不多,但是

雲雀堅持要煮。「不用了…我來煮,還是你覺得我煮的不好

?」從後頭抱住人兒「只要是恭彌煮的都好吃。」。這幾天,

雲雀為骸做的事骸全看在眼裡,但,到底是什麼是讓恭彌改

變這麼多?「恭彌,我很愛你。」雲雀轉身,墊起腳尖,輕輕

吻上骸,當作是給骸得回應。回到房間,骸意外的先睡著,雲

雀偷偷看著還得睡臉,不禁臉紅「骸…你為我做的,我都知

道,可是我…我不會用言語表達,我只能為你做一些些小事,

我很怕…你離開我。」雲雀以為還早就入睡,於是將自己埋在

骸的懷裡,漸漸入睡。骸偷偷睜開眼,嘴角高起好看的弧度,

又將雲雀抱的更緊「我也知道,恭彌很愛我。」





原來,我們都知道,知道彼此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