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8:10:08雪蕾

骸雲 心跳,知道







潔白的大床,雲雀正玩著散在床上的藍色髮絲,聽著平穩的呼吸聲,輕輕


的將耳多貼在男人的胸口,心跳明顯。骸…你終於回來了。這十年的時間,


你靠著幻術,和我在一起,你知道,那不是我要的,你的徒弟,帶著青蛙


的小孩?幫助你逃脫成功,也讓你回到我身邊。Choice終於結束,他們成


功的回到十年前,也都傷痕纍纍,好累好累。不過,總算是平靜下來了。




「吶,恭彌也喜歡偷襲?趁我在睡覺時?」六道還壓住想起身的雲雀,讓他


的繼續貼在胸口上「是真的心跳喔…」輕撫那柔柔的髮絲「恩…」雲雀也


不排斥的幾續聽著。「我們去約會好不好?」骸讓雲雀起身「不行…你還有


傷在,待在家裡比較好。」愈說愈小聲,臉頰紅了起來「我知道恭彌最關


心我了。」緊抱住眼前的人兒「斯…拉到傷口了…好痛。」骸的臉孔扭曲


「骸…你沒事吧?」雲雀緊張的想看看骸的傷口,是不是血又流出來了「騙


你的,恭彌你也真可愛。」骸發現有點不對勁,要是平常拐子早就飛過來


了「恭彌?」雲雀轉過頭「你知不知到這樣很嚇人?」你好不容易才回到


我身邊,我沒有辦法忍受失去你的痛苦,骸…你知道嗎?「對不起…….」


骸從後頭抱住雲雀,好似要回覆他心裡不敢說的話。




幾天過後,傷口好多了,幾乎是痊癒,這也讓雲雀放心些,即使不願意表


現出來。「恭彌,過來。」靠在陽台的大理石圍牆,看著人兒一步一步走


向自己。偌大的房間,潔白的大床,深色系的窗簾。六道骸手上拿著一杯


紅酒,1980年代的,靠近些,香味撲鼻,嚐一口,香淳在口中擴散,骸


一臉陶醉的樣子,把心愛的人兒擁入懷。「恭彌,我們來跳之舞,你說好


不好?」將酒杯放置在圍牆上,攬住雲雀的腰「我…我不會……」雲雀慌


了,他根本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裡,也不知到腳步該怎麼走,只是一手緊


握住骸的手臂,另一手緊抓著骸的肩膀。「恭彌放輕鬆,我會帶著你的。」


雲雀微微抬起頭看著骸,安心的笑了一下。




就像灰姑娘和王子跳舞跳到忘我,此時大廳的時鐘滴滴答答響起午夜十二


點鐘,聽到鐘聲的雲雀顫抖了一下「恭彌別害怕,你不用像灰姑娘一樣逃


走,或者說,不必擔心我會像灰姑娘一樣再十二點消失。我永遠都會像現


在一樣抱著你。」跳到最後,雲雀靠在骸的胸口上,踏著平穩的腳步,聽


著骸的心跳。「累了嗎?我抱你去睡覺。」公主式的抱起雲雀,放在潔白的


大床上,自己也躺下,畢竟也累了。夜晚兩人衣舊是相擁入睡的,不同的


是早上起來,他會在身邊。




「吶,骸,你說我们別待在黑手黨世界,好嗎?」微微喘著氣,臉頰夾帶


著淡淡的紅「恭彌說的都好……恭彌,我們在一次好不好?」不等眼前人


兒回應,吻上那迷人的唇瓣「哈阿…骸…恩…這裡…有水…」雲雀微微掙


扎著,在浴缸裡沒有安全感。「沒關係的喔。」撫上胸前的粉紅,細細的


嬌喘開始蔓延。「阿…恩阿…骸…我不要…不要在這裡…回…恩…房間…」


有些抗拒,骸輕輕一笑,抱起心愛的人兒「恩…恭彌說在房間就在房間。」




早晨,雲雀比骸先醒過來,每次骸都會說自己長的好漂亮,但是看著骸,


或許他比自己漂亮多了。細緻的手輕輕掠過骸的臉龐,深深的眼窩,高挺


的鼻子,漂亮的唇瓣,雲雀在骸的右眼輕輕吻了一下,靠在胸口上,聽著


平穩的心跳聲。「恭彌。」雲雀有些嚇到「我就說嘛,恭彌果然喜歡偷襲。」


側身,將雲雀擁入懷「怎麼,恭彌喜歡靠在我的胸口上?」不想讓骸見到


臉上的紅,將頭埋進骸的懷裡「誰喜歡靠在你的胸口上!!」好像也沒錯,


靠在骸的胸口上,就覺得安心。「那為什麼要偷偷靠在我的胸口上?難不成


是聽心跳?」雲雀沒有否認,這是事實「難道恭彌不相信我真的已經回來


了?」皺起眉看著雲雀。「不是…只是…聽著你的心跳,很安心。」骸將雲雀抱的更緊些。





聽著你的心跳,很安心。



聽著你的心跳,每一下,讓我更明白你愛我。



聽著你的心跳,我知到你在我身邊,不會在離開。



我也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