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5:15:46★茶茶 ★

【佐櫻短文】真的是女王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帥氣的臉龐,玄黑色的眼眸,在加上附有氣質的舉止。

酷勁十足的佐助學長,讓小櫻我對你一見鍾情了。

可惜..........學長已經有位漂亮的女友了...............

 

 

 

一如往常的放學路途,我拖著被數字疲勞轟炸過的身軀,緩緩的走向鞋櫃。

正當我經過轉角處,準備抵達鞋櫃時「分手吧!」我聽到而且看到一對男女的談話。

到底是誰好好交往不要還提分手阿?

我把頭微微探出,仔細看看那兩個人,竟然是學長跟他女友~~

我躲回角落裡,想想看到這種場面還真尷尬。

 

 

等等,他們剛剛是在提分手嗎?  我、我、我雖然不該幸災樂禍.........但、但、但他們分手那就表示......

我的機會來了~~ 

「單方面的宣告........您直到最後都還是個女王呢...」學長不知為何,用這種必恭必敬的方式說話「哼....你的確是個很好的僕人沒錯,但......我已經膩了。」香燐學姐撥了撥頭髮,表現出一種女性的威嚴。

但是........女王?僕人?他們再說甚麼啊?

「那就這樣囉,掰~」「等一下!!」想離開的學姊被這麼一叫,顯的不耐煩,所以就頭也不回的大步離開。

看到這學姊越來越加快腳步的離去,學長的眼神險的有些慌張。「我要是不無時無刻的被女性使喚,我就會活不下去啊~」他奮力一喊。

等等...........這是.......被虐宣言!!=  =       我有沒有聽錯啊~

 

 

突如其來的事實使我的頭感到一陣暈眩,手中的書不小心從手中滑落,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是誰在那裡?」這時的學長也不管已經離去的學姊,轉個方向朝我這裡走來「咦?你都聽到啦?」雖然學長這麼說,但從他的眼神完全感受不出有任何一絲絲緊張、擔心的感覺。

但是.......學、學長他................      我憧憬的,酷勁十足的佐助學長他.........

 

 

 

竟然是個被虐狂~~

 

 

 

傷心過度的我用力的舉起手「學、學長是個大笨蛋~~」我使勁最大的力氣「啪!」送他一個巴掌「哇啊啊~~~」之後便大哭的跑走了,留下學長呆呆的摸著自己的臉。

 

 

現在,想起昨天做了愚蠢事情得我,後悔的不得了阿........「雖然我是因為被嚇到,不過就這樣打別人巴掌也太過份了吧.......」我看著自己因為太用力,而導致現在還會微微顫抖的手。

「唉~」輕嘆了一口氣,我不禁要想想,我還能像之前一樣,那麼喜歡學長嗎?

當我獨自一人若由索思時「早安阿~女王~」有陣叫喚打斷了我的思緒,而且.......這個聲音不是........

 

 

「學、學學學學長~~」一看到本人,我趕緊往後退「嗨~女王,我迷上了您昨天的巴掌。」「所以,請成為我的女王吧.....」學長說完,露出一種''氣質型男''讓人心動的微笑。

 

 

看到學長這種微笑,我忍不住對著天空說話..

神阿~為什麼這麼帥的一個人會是被虐狂阿~~「老天爺你這個混蛋~」我指著天空,大聲的怒罵,但一旁的學長看到這一幕,不但沒嚇到,反而還感動的拍手「竟然用那種口氣責備老天爺,你果然是為了當女王而降生的女性。」

可惡,我都在因為你難過了你還在那邊感動,但是.....這意思就是,現在我跟學長在交往!!

 

 

我低下頭,將雙手緊握著拳頭,嘴角微微的上揚,露出一種黑暗的奸笑。

意思就是......我可以跟學長每一天都黏在一起,一起吃便當,一起回家,一起約會~這是何等的.......

「來吧,女王,我來幫你換鞋。」他一邊輕拉著我的手,邊示意要我坐下。「不用了啦~我自己來就可以.......」我可一點都不想讓學長做這種事,畢竟我想當的不是女王,只是學長的''女朋友''。

「不用害羞阿,來,坐下吧~」他輕輕一推,使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因為不想在掃興,所以這次我沒多說,只是默默的看著佐助學長把我的鞋子拿掉,但說老實話,我害羞的不得了。

 

 

 

「啊哈哈~你看看那個~~」突然看見兩位女孩以手遮口,看著我們不斷的笑著「你看看那個女孩,在看看那個帥哥~也差太多了吧~~」學長...........怎麼辦..................我們被嘲笑了。  學長不絕得很丟臉嘛?  我.......好難為情。

「怎麼了?」學長絲毫沒有動搖,用一臉平靜的樣子看著它們「妳們.....很羨慕嗎?」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那兩個人嚇了一大跳「啥?」學長沒有將手邊的工作停下「只會在一旁酸言酸語,是無法成為一位優秀女性的喔~」學長將食指放在嘴前,又露出剛剛那種讓人心動的笑容。「穿好了,我們走吧~女王。」他輕輕的將我扶起,我也看了一下這兩個人之後,就跟學長一起離開。

 

再離開的前一秒,我隱約看到那兩個人一直在那裡立正不動,一邊流淚說著「太帥了~」噗......有學長在,氣氛一瞬間都變了。「那麼女王大人........我們午餐時間在頂樓見囉~」「咦?午餐時間?」啊~對了。就算在交往,說到底我們還是不同年級嘛........總要去上課才行阿~「好、我知道了~掰掰學長~」

 

 

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歡樂了午餐時間~~~

我興奮的跑上頂樓,看到已經在那裡等候的學長,心情又更加的豁然開朗了。

「那、那個.......」「請問有甚麼吩咐?」

我拿出一塊只隔著一條手帕所包覆的蛋糕「這是剛剛料理實習課時我做的熔岩巧克力蛋糕......請你吃掉。」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那就試試看當個女王吧.....「你這樣不算是命令喔.......」「咦?那不然是要怎樣才對呢?」他將食指比向我「要更加任性一點......」女王.......真難當阿.........

 

 

 

可是再這一瞬間,我明白了........

佐助學長並不喜歡我,他只是絕得我是''女王'',所以如果我不是女王了,我對學長來說就毫無價值了......

我絕對不要這樣。

我將身旁的蛋糕捏碎了一小塊,巧克力順著蛋糕流下,直到我的大腿上。「聽到了嗎?要更加任性一點~~咦?女王?」正在學長自顧自碎碎念的學長,看到我這種怪一舉動時,也停下來看著我。

我緩緩的起身,表情從剛剛的快樂轉為嚴肅「把它清乾淨」我指向我的大腿「用嘴巴。」「是的,女王。」佐助學長慢慢的靠近我的大腿,接著伸出舌頭,一點一點得舔著。「我果然還是......不當女王了........」臉上的淚水順著臉頰流到了佐助學長的臉上,他停下動作,抬起頭來看著我,玄黑色的眼睛也睜大了不少「人家明明.....想對學長溫柔的啊........」但是......為什麼我要叫學長做這種事呢........

 

 

看到不斷哭泣的我,學長起身來到我身邊「那我該怎麼做,小櫻才會高興呢?」咦?這是學長........第一次叫我得名子欸......「我真的可以說出.....我真正想做的是嗎?」我停止了哭泣,看著學長問「總比讓妳哭還來的好。但是你不可以說''那我還是不當女王了''這種話喔...」「恩......我不會這麼說的....」阿阿~~原來佐助學長也有這麼一面阿....「那......你想要做甚麼呢?」「恩.........這個嘛?」我低下頭,稍微思考了一下「我希望你可以在放學時,陪我一起回家.....。」

 

 

 

 

「啊啊啊~~我現再正在和佐助學長一起放、學、回、家~~」被幸福洋溢著的我,搖搖晃晃的走在佐助旁邊「我知道。」少話的學長簡短的回答幾個字「啊哈哈~~真抱歉,我只要太高興就會開指當旁白了~」一路上,佐助學長就一直盯著我看,還不時擺出疑惑的表情。「學長,你怎麼啦?」看到他這樣我有點擔心,繞到他前面去把它擋了下來。「沒事阿,我只是一直不懂..........這樣你真的就高興了嗎?我明明甚麼都沒做阿?」他不解的問道「這樣就夠了,真的。」我笑了,笑的好燦爛。

因為我覺得我...............                    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

 

 

 

 

「親、愛、的、佐、助、學、長。」到了隔天的午餐時刻,我用跳舞的方式慢慢的到達頂樓,再抵達的那一瞬間,我又開心的多轉三圈~~「今天我做了便當帶來喔~~」人家我特地早起作的。

我拿起叉子,面帶微笑的夾起一快肉,靠近他「來~~快張嘴讓我餵你~~」我這麼一說,不知為何對學長來說婉如晴天霹靂「這怎麼可以呢?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規矩,僕人餵女王天經地義,但是女王位僕人這種事是完全不允許的,還有阿..........(以下省略)」聽他講完那一大串,總覺得我深受打擊「咦?難道真的不可以嗎?唉~~」我失落的嘆一口氣,頭上出現了難過兩個字「唔........這個嘛?」學長冒了幾滴汗,從眼神種中感覺出他正在思索。

「如果你用命令的方式的話,到也不是不行。」咦~真的嘛?我都不知道還有這種方法,我頭上那兩個字,瞬間瓦解「我要餵你,這是命令。」我說完話還不到0.1秒,他就張開嘴巴,大口的把它吃掉「哇~~~」我感動的又跳起舞來了,這次有筷子陪我共舞。

「啊,對了學長~~今天放學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嘛?」「恩.......當然好。」

 

 

 

 

放學後的約會,成功成功~~~

我跟學長來到車站旁的一家蛋糕店,因為很有名,一直想來吃吃看,當然,現在是人潮眾多的放學時間,像這種店一定是大排長龍的「哇~~~好多人喔~~這樣一排要排多久呢?」我歪了歪頭,這時學長拿出一條大餐巾,鋪在離人群有兩公尺遠的地方「那麼我線在要去排隊囉~女王大人請坐在這裡等後吧~~」他對我比了一個讚的手勢之後,就準備擠進人潮中「等等~學長,我們一起牌嘛~~」我一把把他從人群裡拉出來,但這句話對他來說又宛如晴天霹靂「這怎麼可以呢?我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規矩,僕人幫女王排隊天經地義,但是女王跟僕人一起排這種事..(以下省略)」聽到有點不耐煩的我,頭上微微的浮現出生氣的符號「我們一起排啦~這是命令。」

這句話真的很有效,學長果然乖乖的讓我跟他一起擠進人群裡「學長,我們一起聽音樂吧~」我拿出mp3把一支耳機交給學長「一起排隊很有趣對吧~」過了幾秒都沒聽到回答「學長?」這時學長轉過來,露出一個無可奈何又開心的微笑「那要不要......也做做這樣的事情.......」他一邊說,一邊遷起我的手,讓十指合在一起。「喔......恩.....」學長的這種舉動,搞的臉紅心跳。

 

學長。我喜歡你...........。     像這樣一點一點慢慢來就好了,你會喜歡上不是女王的我嗎?

 

 

 

 

「碰」「啊~對不起~」又到了上學天,今天撞到了不該撞得人。「啊~是香燐學姐......」是佐助學長的前女友......「咦?妳不就是佐助現在的女王嗎?」她...........認得我?「是、是的.......」真不巧...........在這裡遇到她「可是你看起來一點也不向女王阿~」唔.......我就知道他會這麼說「佐助他........該不會是在勉強自己阿?」他說的話充滿著諷刺。「哪像我現在的男朋友........都不聽我的話.........」她忽然指向我「吶,我說你阿.......」她用著溫柔的聲音,但對我而言,他只不過是在炫耀自己的威嚴罷了。

「能不能.......把佐助還給我啊?」

 

 

 

 

「唉~~我翹課了~~」我坐在中庭的椅子上,將頭埋在兩腿上。

她剛剛說的話我完全無法反駁,因為我真的沒有當好女王啊...........

「怎麼了,女王?怎麼看起來這麼沒精神?」突然出現的學長走到我旁邊坐下「打起精神來,女王。」他拍了拍我的頭,我感覺的出來,他很用心的在安慰我「要是我能用更加華麗的方式安慰你就好了..........不過小櫻不喜歡這種方式吧........」他笑了笑「因為............小櫻跟我以前遇過的女王,都不一樣..........」

聽到了這句話.....我覺得我,果然還是不行...............

''佐助他............該不會是在勉強自己吧?''或許香燐學姐說的對...........學長他...........根本就....

但這種事,佐助學長應該說不出口吧..........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我想要看到白色聖誕節。」我緩緩的站起來,語氣由平淡轉為嚴肅「所以,學長...................請你讓,老天下雪。」「如果做不到的話,我就不當女王了,再見。」乾脆,給他出個步可能的任務,讓他主動放棄吧...........

 

 

 

 

「接下來是天氣預報,今天天氣各地都十分的好,看來應該不會有大家期待的白色聖誕節了.............」「嗶!」看完天氣預報,我把電視關了,默默的走出門。

今天的一整天,我都躲著學長,就連吃午餐也沒去「小櫻,你今天打算怎麼過呢?」「咦?這個嘛........」放學時間,我坐在樓梯上,跟朋友聊的正開心時,突然喵道佐助學長跟香燐學姐。

果然很配...........像是公主與王子..............但正確來說,應該是S跟M的組合。「那我先走囉~掰~」好友跟我哈啦幾句之後,變搖搖手離開了,只剩我一個人。

「啊.........我有東希望在教室了,佐助,你等我一下............」「是的。」我聽到學姊跑掉的腳步聲。「啊~~為什麼不下雪阿~~」我將手舉向天空,但甚麼都沒有落下,只感覺到一點點的陽光帶來的絲絲溫暖「真討厭,明明是我自己所定的阿........」我將頭埋在兩支胳臂之間,淚水又忍不住滑落。

學長.............我喜歡你「我要你..............喜歡上我啊.........」可惡,我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是的,女王。」突然,背後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而且,眼前突然出現一點一點的白色物體,是雪!!

不等我回頭,學長自己走過來,緊緊的抱住我「學、學長........你怎麼.........會在這?」我趕緊拉開他「香燐學姐呢?」看到我問這種問題,學長低下頭,眼中露出難得的微微憤怒。「我就知道一定是她跟女王你說了些甚麼,我還想說妳怎麼會說出這種奇怪的話呢?」「因為.............他才是女王.........」「女王是小櫻!!」他打斷了我的話,用非常堅定但又溫柔的表情看著我「我心中的女王模式,已經改寫成小櫻了。」他摸摸我的頭「我再也無法跟......小櫻外的女王交往了。」他好溫柔,讓我深深的著迷著。

 

而且我懂了,這不是雪...............    而是無數片,白色的花瓣。

「你硬拿花瓣充數阿.......」我轉過頭去,假裝生氣「我也沒辦法阿.......」他從後面擁抱我,還把頭放在我的肩膀上「不過~~很漂亮。」

 

「這是我的榮幸喔~女王。」

 

《完》

 

茶茶時間:

短文重現~~快開學了,好想揍人喔............

不過,我的人氣破萬了欸,好高興喔~~

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請大家以後~多多幫我這個茶茶加油~~

茶茶也會去拜訪你們的~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大家~~

Haluko&Udako 2011-09-07 10:40:26

這篇滿出人意料之外的~

佐助居然是....
怎麼會這樣???

不過挺不錯看的~
期待下篇啦~

版主回應
是嗎??我想超久的ㄟ~~~


我覺得他那樣很性感(?)阿~><

謝謝喔~~~
我會加油的~~
2011-09-07 14:46:23
悠音 2011-08-28 18:16:53

搶頭!

在下是在開學前幾天才突然又出現的悠音。

老是不穩定地在各個站台出現(連自己的站台也是)

好久沒有看到茶茶的佐櫻文了~(感覺上有點懷念"淚")

這次也是充滿著個人風格的文章~(很喜歡!)

變成M的佐助還真令人遐想呢~女主角也因為他的個性而讓心情模糊起來

不過,最後還是喜歡的心情超越了M與S之間的關係

是說,女主角可能不是S(XD)

如果另外一半,也能如此的忠實和支持著,該有多好呢~(有點羨慕女主角呢)

最幸福的~果然還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對方也很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雖然喜歡的人心中並不喜歡著自己,但只要能看到對方快樂的模樣,就很幸福了呢~

恭喜人氣破萬!在之後的開學也祝賀學業進步~~

久而不見的小小祝福~

期待下次的文章~~!

版主回應
啊..畢竟也沒幾個人留言(沮喪)

要去參加聲優的工作的對吧~~

嗯嗯~其實我也不是很常出現~

我很久沒打佐櫻了嗎?

個、個人?

嗯嗯~~沒想到我的文真好理解阿~~((點頭

對,櫻不是s的~~

哈哈~你對這方面的事好像蠻暸的ㄋㄟ~~

而且你說的都有道理~

謝謝你喔~~也祝你一切順利~
2011-08-29 1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