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13:55:36★茶茶 ★

【鳴雛短文】純愛 LOVER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甚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by茶茶

 

 

「午安阿!!結依!!」一陣溫柔的女生傳進病房裡

「阿!是摺紙姐姐~~」名為結依的女孩抬起頭來,看著我

「雛田真是個好女孩呢!!連放學都跑來幫忙!!」「結依也完全康復了呢!」旁邊的護士小姐竊竊私語著

 

 

我是日向雛田,因為興趣的關係吧.....常常來這家醫院當志工,也是因此認識結依的。

「結依應該可以出院了吧!」我笑著看著她問

「是阿!那天姐姐你一定要來喔~」結依露出了天真的微笑

「恩!我一定會來的!!」

跟結依道別過後,到了隔天

 

 

在學校裡...........

「雛田,妳再做甚麼阿?」「阿!是小櫻!我正在搬老師要用的資料阿!」看到了好友,我興高采烈的回答

「阿!你連這種志工都做阿,我們可是高中、高中女生欸!」她突然把臉逼近「現在最重要的是就是要談戀愛阿、談戀愛!!」

「是........是這樣嗎..........」就這樣,我們一邊走,小櫻邊說她的人生大道理。

「哇....阿.........」我好像無一間輕撞到一個人了「阿....對不起.....」我抬頭。

「我沒事,你也還好吧.........」原來是二班的漩渦鳴人。

「阿!!!!是鳴人~~我現在正要去足球社看你呢~~」旁邊的小櫻看到他之後興奮的說

「是嗎?阿,你這個東西好像很重,我幫你拿吧!」鳴人邊說邊把我的資料拿走。

「沒、沒關係啦,這樣你社團會遲到啦.......」我不好意思的拒絕「哈哈哈!不會啦,你放心!!」

鳴人就這樣拿著東西走掉了,留下我跟小櫻。

 

 

「我現在要跟著去足球社了,雛田你呢?」小櫻邊走邊回過頭來問

「那、那我回家囉.......」我跟小櫻到別後就獨自走在路上

二班的漩渦鳴人長的很帥,人緣又好,身邊總是笑聲不斷。

雖然我沒跟別人說過,但其實..........

 

 

我也很仰慕他。

 

 

「阿。今天是結依出院的日子,可是我得回家幫媽媽煮飯才行。」

隔天的放學,我拿著手機看著媽媽傳來的簡訊,苦惱的說。

「唉~真拿妳沒辦法..........」小櫻走過來拍拍我的肩「我帶替你去醫院吧!!」小櫻眨一下眼睛。

「夷?真的嗎?謝謝你!!」我道完謝之後立刻奔出教室,剛好經過足球社。

「鳴人今天請假沒有來欸........」「是不是有事阿?」我碰巧聽到兩位足球社成員的對話。

 

 

鳴人沒來阿..............他有甚麼事嗎?

 

 

在醫院的小櫻正進入病房........

「結依剛剛已經出院了欸..........」一旁的護士說到

「夷~那..那怎麼辦?」小櫻低下頭來自言自語,突然感覺到旁邊有個人影,趕緊抬起頭。

「鳴、鳴人!!!」小櫻驚訝的大喊「你怎麼.......會在醫院裡面!!」

 

 

在家做飯的雛田.........

「嘟嘟嘟~」桌上的手機傳來了簡訊

雛田停下手邊的工作,拿起手機看。

「是小櫻阿.......」

主旨:嚇我一大跳!!

你在醫院裡認識的那個女孩竟然是鳴人的妹妹ㄟ!!

我們剛剛一起去喝茶。

我決定要追他了。

                                                         小櫻

我看著簡訊........呆了許久後,我開始回復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欸!!

那你要加油喔...........

 

 

就這樣.........不久之後

小櫻跟鳴人開始交往了。

 

 

「天阿!好羨慕小櫻阿!!」「你到底是怎麼把到他的阿!!」兩位女孩圍著小櫻不停的問

「嘻!是、密、祕。」小櫻露出了奸詐的微笑。

太好了.............小櫻好像很高興..........

看著小櫻,我回想到早上小櫻跟我說得事........

''雛田,對不起喔..........昨天鳴人問我說「你是摺紙姐姐嗎?」我脫口叫說''是!!''了,下次請你吃飯,別生氣喔!''

「雛田~~~~~~」小櫻傳來一陣叫喚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明天鳴人跟他朋友要去遊樂園,我把你也算進去了喔!!」小櫻高興的說。

「什、什麼!!」我驚訝道「放心,我也會去的!!這是當作你幫我跟鳴人牽紅線的禮物!!」

「而且鳴人的朋友裡搞不好也有帥哥喔~~」小櫻''欸嘿''了一下

可、可是................我很困擾阿~~~~~

 

 

唉.........這天還是到了........

我走在小櫻後面,一步一步的走向遊樂園。

「小櫻!這邊!!」鳴人看到了小櫻,大聲的呼喊。

哇~~穿便服的鳴人..........好帥喔...........

「嘿!雛田有想要玩甚麼嗎?」鳴人走到我身邊,笑著問

「我、我都可以............」我趕緊別過頭,免得被他看到我滿臉通紅的表情。

「咦??雛田你幹麻那麼客氣勒?」鳴人也不多說甚麼,默默的離開。

「好了!那我們走吧!!」小櫻指像某個遊樂設施。

 

走在路上,鞋帶突然鬆掉了。

我蹲下來綁完,抬起頭來,結果........

大家都不見了~~~~~

我走散了...........

我翻了翻包包,手機也沒帶~~~~!!!

 

 

 

「唉...........」我坐在長椅上,嘆著氣。

眼前走過了一位手拿氣球的小女孩。

這個女孩.............跟結依差不多大吧.........

不知道結依.........現在好不好?.......

突然,小女孩手中的氣球飛走了。

「阿,糟糕!!」我立即起身,身手準備抓住。

哇~來不及了!!

「嘿!」突然有個人影一躍而起,抓住了氣球。

「鳴、鳴人...........」我看著拿著氣球的鳴人,說道。

「來!」他把氣球交給我,我又轉身把它拿給那位小妹妹。

「謝謝~謝謝大哥哥跟大姐姐!!」小女孩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我也開心的笑了。

小女孩開心的道謝之後,跑著離開。

 

 

「鳴人,謝謝你喔.........」我小聲的說道

「恩,其實我也有一個妹妹跟他差不多大.......小櫻有跟你說過對吧..........」

對了........他以為小櫻就是''摺紙姐姐''。

「我知道阿........叫結依對吧.........」我低下頭說

「咦?你連名子都知道阿.......」鳴人邊說,邊拿出手機。

「喂.......小櫻,我已經找到雛田了,嗯.......嗯......那就先這樣囉,掰~」

掛斷電話,鳴人笑著「小櫻他們排的那個遊樂設施還要排很久呢,所以我們就自己先找玩的吧!」

 

 

 

什、什麼!!就我跟鳴、鳴鳴鳴鳴鳴鳴鳴人兩個人~~~~~~~~

這是何等的.......................

「這裡有可愛動物區欸!」鳴人指向牌子說「妳喜歡小動物嗎?雛田~」

「喜、喜歡................」

真沒想到,可以跟鳴人這樣一起玩......................

我們一起摸著可愛的兔子,一起玩超可怕的雲霄飛車,唯讀鬼屋我連一步都不敢踏進去。

很快就黃昏了,小櫻他們真的排這麼久阿.................

 

 

玩累了,我跟鳴人一起坐在長椅上喝飲料。

「好痛...........」鳴人突然看了看手只喊痛。

「怎、怎麼了.................」我擔心的靠近他

「剛剛被動物抓到的地方流血了...........」他看起來怎麼沒有痛的表情

「那...............」「沒關係~舔一舔就好了啦!!」鳴人一臉沒事的笑道

「不可以舔傷口!!!」我一把把他的手抓回來「會感染的,你等一下,我有帶OK蹦,拿給你。」

我邊說邊開始翻著包「啪!」好像有甚麼東西掉出來

「雛田,你的東西掉了。」鳴人幫我撿起來,仔細一看,慘了,是折紙!!

 

 

「這是.............摺紙?」鳴人拿著它,一臉疑惑

「阿哈哈..........是我拜託小櫻幫我做的啦..........」我趕緊把它丟回包包裡

「妳該不會,是在說謊吧....................」鳴人盯著我,嚴肅的表情彷彿看穿了一切。

 

 

 

「哈!是雛田跟鳴人!!」小櫻一群人發現有點距離的雛田跟鳴人。

 

 

 

「喜歡小動物,害怕恐怖的東西,越跟妳相處,我越覺得........你才是結依口中的那個''摺紙姐姐''。」

我..............該怎麼回答才好..............

「對不起!!」誰在道歉阿?「小、小櫻!!」她甚麼時候..............

「是我拜託雛田幫我說謊的,因為她一直都很支持.........我們的事...........」小櫻低下頭小聲的啜泣。

「嘿!」鳴人笑了一下「謝謝你們,知道真相後,我絕得輕鬆多了。」

「我..........我該回去了,再見。」我把OK蹦塞到他的手中,趕緊跑開。

 

 

鳴人,謝謝你,你可以知道真相,我好開心。

但你不是我可以喜歡的對象........

因為你是小櫻的.................

男朋友阿。

 

 

「春野櫻,那個樣子真讓人不爽。」

午餐時間才剛結束,一踏進教室就聽的一群女人的報怨。

「妳看,他連午休時間都纏著鳴人。」她指向外面的小櫻跟鳴人

我坐在位子上,默默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終於,稱到了放學時間............

我走到鞋櫃旁,發現小櫻呆站在那裡「小櫻.......怎麼了?」

「該不會是.........鞋子不見了吧?」我想了想,驚訝的發現

「一定是那些忌妒小櫻你的人.........」「不用你多管閒事!!」小櫻突然開口大罵

「妳不也是...........忌妒我的人之一嗎?!!哼,你不也喜歡他嗎!!?」小櫻的臉,充滿著憤怒與傷心

我小聲的回答「我........」

「我絕對不會跟鳴人分手的!!是你自己要幫我加油的!!」她是說............我傳給她的簡訊嗎?

「雛田是大騙子...............」小櫻轉身,哭著離去

等等,小櫻..............

不是這樣阿,我說的那些加油的話,都是真心的阿..........

我不想要在這樣跟小櫻尷尬下去了。

 

 

隔天,我正在草叢裡找小櫻的鞋子。

「雛田.........」我轉身看,原來是鳴人「妳再做甚麼?」

「沒、沒甚麼..........找一點東西而已。」我沒有下手邊的動作,繼續翻找

「要我幫忙嗎?」鳴人熱心的笑著「不、不用了啦,哈,看來沒有在這哩,那我先離開了喔!!」

我本來轉身準備要走「雛田!!」鳴人叫住了我「謝謝妳.........」

「我一直想........跟妳道謝,多虧了妳,我妹妹才決定動手術的..........」鳴人的表情,很誠懇。

「還有,可以請妳在幫結依折一次紙嗎?

「恩.............」我簡短的回答一聲,便離開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鳴人。

淚水止不住的落下。

 

 

到了放學.........小櫻正站在鞋櫃前。

小櫻緩緩的打開鞋櫃,裡面有一雙髒兮兮的鞋子跟一封信

她把信打開

我真的希望

小櫻,能夠幸福。

                                  雛田  > <

「雛田..............」小櫻捏著紙「真是個大笨蛋............」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兩個月後......................

我跟結依用''交換折紙''代替''交換日記''

交換地點是鳴人的鞋櫃。

我每次都偷偷摸摸的,以免看到他。

 

 

 

今天,一如往常的離開............

在路上,看到了小櫻............

我默默的點個頭,他也就這樣從我身旁走過

「雛田..........」小櫻叫住我,於是我趕緊回頭

「我.........被鳴人給甩了。」這..........怎麼會

「他說他有試著想要喜歡上我,不過他說他做不到.....他還說他一直忘不了,一位女孩。」小櫻抬起頭說

「我很不甘心,所以只能說道這裡,剩下的就看你了,雛、田。」

雖然還是在哭,不過小櫻的這個笑容,是真心的。

「哇~~~~~~~~~~~~」我大哭,衝過去抱住小櫻。

「好啦,乖乖別哭啦!!」小櫻摸著我的頭,笑著說

 

 

對不起,小櫻,沒有跟妳說實話。

 

 

幾天後,我約了鳴人在頂樓見面。

「雛田..........」鳴人氣呼呼的跑上來。

「我一直.........」我奔向鳴人,一邊開口

「喜歡著你。」

 

 

春天...........

好像馬上就要到囉!!

 

 

《完》

 

茶茶時間:

又來一篇短文囉~~~

總絕得我越來越不會打長篇文啦!~~

明天就要去漫博了><

興奮ING

幫我留言好嗎((跪求~

雨影 2011-08-20 12:13:53

很不錯喔!!
只是這篇的小櫻好過份喔((
茶茶被雨影點到囉))
因為很突然
所以如果不行就算了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小櫻後面是好的啦~~
我的話呢............
最近不知道時間夠不夠捏~
有時間一定填~
2011-08-20 16:35:58
甜丁 2011-08-17 16:16:23

小櫻怎麼可以說自己是摺紙姐姐>0<(好壞錒Q_Q)

版主回應
嘻嘻嘻~~
有時候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2011-08-17 16:56:30
桐谷和人〈翎羽〉 2011-08-16 13:18:58

嗯嗯ˇ感覺這一篇的雛田好像不會很害羞耶~

陽光版的雛田XDD((哪裡陽光了= =

噗哈~果然茶茶的短文都打的很~好呢XD

加油~衝啊~

版主回應
ㄨㄚㄚ~~~~~~~~`

終於有人留言了((感動..

而且還是好久不見的翎羽大

謝謝你喔~~


陽光版雛田還ok吧~
2011-08-16 13: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