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7:54:51★茶茶 ★

【佐櫻短文】就只有妳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by茶茶

  

「我、我喜歡你!!希望你可以.......跟我交往........」

雖然很突然,但是我春野櫻,現在正面對著

帥氣、聰明又正直的男孩---------宇智波佐助

做出不經大腦的告白宣言了!!

「對、對不起......」他緩緩的說

「啊..........說的也對........你根本不認識我啊..........」我有點慌張的搖搖手

「而且.......我已經有未婚妻了.......」不、不愧是大集團的少爺....

「不過.........謝謝你...........」他轉身慢慢離開

我........失戀了,不過佐助真的好溫柔........

 

 

 

突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條手帕.........

是佐助的嗎?

我把它撿起來,走向佐助

「佐助!你的手帕!」因為他已經走了,所以我輕輕拍了他的背把它給叫回來

「別碰我!!!」佐助突然很激動的拍掉我的手

我嚇得直發抖「我、我只是想把手帕還給你........」

「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你這麼討厭我.......」我低下頭,啜泣了起來

「不、不是這樣的.......」他看起來好像要解釋什麼

「我有嚴重的潔癖,無法與任何人有肢體上的接觸,不論男女都一樣......」他緩緩的說

「可是!妳不是有未婚妻嗎?」如果不能碰的話要怎麼在一起啊?

「那是我爸媽決定的,我跟她還沒見過面,再過兩個星期就會見面了,不過看我這個樣子.....因該也不會順利吧.........」沒想到佐助竟然有那種煩惱......

我想了想說「那....就請你跟我交往兩個星期吧!!!」

「我可以當你的實驗對象,幫你練習!!!!」我提出我的請求

「咦?我怎麼可以讓妳做這種事?」他看起來好像有點疑惑

「不會的!!因為...........我想要幫助你!!」我眼神堅決的回答

「唔........好吧!那這兩個星期就拜託你了......小櫻......是這個名字吧?」耶!!!!太好了!!

要是佐助的潔癖可以因為我而多少好一些就好了!!

 

 

我們沉默了一下..............

「那個.........交往要做些什麼事呢?」他突然問我

「嗯.........那就先牽手吧!!」我邊說,邊握住他的手

「哇~~」他嚇到了,把手甩開「我做不到......還是先從比較不刺激的做起吧.........」他竟然拿起酒精消毒!!

於是我開始出其他主意...........

「還是!我們一起搭電車上學!」「我才不要去那種細菌聚集的地方呢!!!」

「嗯.........情人節快到了,我親手做餅乾給你!」「手做的東西能吃嗎?」

「不然..........」「辦不到!!!」「或者........」「做不到!!!」

「等等!!佐助!!」我把他的臉往下拉「你真的想治好你的潔癖嗎?照這樣下去怎麼治的好啊!!

「吵死了!!少囉嗦!!」他脫離了我的手,轉身離去。

我...........惹他生氣了呢...........

我真的很想幫助佐助,可是他什麼都不要..........

我該如何是好呢?

 

 

「嗚........今天的電車真的有夠擠呢..........」早上,我一如往常的自己坐電車

突然感覺有人在後面摸我

''有色狼!!!!''怎、怎麼辦........動不了了.....

「啪!」那隻手突然被用力的打掉,是誰救了我啊?

我轉身「佐、佐助!!!」他正瞪著那個色狼看「妳們女生常常會遇到這種事情嗎?所以我才說電車很......」

不等他講完,我先插話了「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不敢坐電車嗎?」

「昨天很對不起........」他低下頭「妳明明就很希望幫我,我卻對妳那麼兇.........」

「所以,希望妳能原諒我,在幫助我一次!!好嗎?」他一手把抵在門上,讓我沒那麼接近人群

「嗯!!」我燦爛的笑了,果然佐助真的很溫柔呢!!

「佐、佐助!你臉色蒼白呢!!」啊!一定是因為這裡太多人......

「你、你想要吐嗎?那、那就吐在我的書包裡吧!!」反正也沒放什麼東西

「你在胡說什麼啊!髒死了!!」他擺出一副''噁心死了''的表情

「沒關係!反正你吐出來的東西一定很乾淨!!」我邊說邊拿起書包

「怎麼可能啊!笨蛋!」他敲了我的頭一下「好、好痛!!」

停頓了一秒...........

「你、你剛剛碰到我了欸!」好完美的吐槽...........

「對、對啊!可是我沒事..........」他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

「你已經成功的跨出第一步了!接下來向擁抱邁進吧!!」我開心的望著他

「不、我想我還是辦不到.....」「哈哈!加油喔!!」

 

 

就這樣,佐助就每天跟我做電車上下學了。

 

 

「小櫻啊!你跟佐助到現在交往多久啦?」某天的某個時候,天天突然那麼問我

「啊..........後天之後就滿兩個星期了...........」

對吼........最近過的真的很幸福,都讓我忘了我只是幫他練習,兩個星期後就不會再一起了........

「你們現在進展到什麼程度啦?接吻了嗎'?」她越說越靠近我

「接吻!!怎麼可能!!佐助會昏厥的!!」我很正經的看著她「昏、昏厥.........那你打算怎麼親他啊!」

唉~我知道對她來說很誇張...........這可是真的阿..........嗚嗚嗚..........

「明天是情人節喔!!不然你做巧克力給他好了!!」我跟天天都是烹飪社的喔!

「可是..........佐助不喜歡手做的東西...........」但是,仔細想想.......

現在的佐助已經可以接受輕微的肢體接觸了,搞不好.........

也能吃手做的東西喔........

好!我決定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我要把我的心意

全部放進巧克力裡!!!

「嗯!!謝謝你,天天!」我向他道謝,突然跑來兩位同學

「烹飪社要做巧克力喔!!」「我們也要!!!!」那兩位同學哀求著

「好、好啦!我知道了!!」我握緊雙手

非成功不可............

 

 

到了隔天..........

以放學了,還是沒有勇氣交給他..........

「小櫻!你的承諾呢?」「對啊!你說要給我們的巧克力!!」一放學,那兩位同學就跑了過來。

這時的佐助來到了教室門口準備送小櫻回家........但沒有人看到。

「好啦!我知道了!拿去吧!」我把巧克力拿給了他們

「耶!太好了!妳真乖啊~~」那位同學輕輕拍了我的頭

誰都不知道,看到這幕的佐助心裡滿是不爽。

「咦?佐助,你是來接我的嗎?」我看到他站在門口,趕緊把巧克力藏在後面走過去。

「不是.............我要回家了..........」他轉身緩緩離開

這可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啊!!「等等!佐助,這個巧克力是要送給你的!!」我趕緊追上去,把巧克力拿出來

「我不是說過我不吃手的東西嗎?」他不理會我,繼續走他的路

只要收下就好......「如果你不吃的話,丟掉也沒關係.....」「我就說過我不要了嘛!」

被佐助這麼一吼,我嚇到了,手中的巧克力也失手掉落到地上。

「啊....哈哈........還是搞砸了呢....」我苦笑了幾聲「我本來打算在交往的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把心意傳達給你的........」我的雙手,不停的顫抖著「結果還是失敗了.......」

「反正妳跟我交往也只是一時興起吧!不然一般人怎麼可能會幫別人啊!!」他看了看地板的巧克力

「就連這個巧克力......也是做給別人時順便做的吧.........」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你這個人的態度麼從剛剛就那麼差啊!!」在一旁的天天看不下去,過來罵了罵他

「你知道小櫻為了你,做巧克力時還全副武裝嗎?」她拿出手機,遞給佐助

手機裡是我做巧克力的時候,全身包得緊緊的,而且盡量讓自己不要碰到.......

「這是........為了我......為什麼要做到那種地步........」佐助不解又驚訝的看著我

「你可能忘了吧......」我抬頭看著他,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一年前,你曾經救過層樓梯上摔下來的我.....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很仰慕你了,當我知道你有潔癖的時候,我就更喜歡你了......」我忍住淚水,笑著看著他

「為、為什麼..........」他依然站在原地

「因為.....你明明不敢碰觸別人,卻還是幫了我,所以我覺得你很溫柔........」淚水........奪眶而出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你交往兩個星期,祝你跟未婚妻幸福快樂.........再見」我跑掉了,留下佐助一個人

「哼!我真是笨蛋.......」他撿起地上的巧克力「向她這樣的女孩怎麼可能會一時興起......」他咬了一口......「好甜..........」

 

 

全部都結束了.......我的戀情........。

 

 

佐助跟未婚妻見面當天..........

「少爺您好!這位是山中集團的井野大小姐........」像是她爸爸的男子為我介紹

「爸爸!他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帥!!」她指著我說,感覺還挺花癡的

我們就定位,井野就座在我旁邊。

「欸!!佐助!你要吃什麼啊?」她拍了拍我的肩,我嚇得跳起來。「佐助!你在做什麼?」父親大罵

原來我.........根本沒治好.............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先跟井野小姐說清楚才行.......」我緩緩的坐下,嚴肅的說

「我有潔癖,在人群多的地方就會想吐,食物如果沒有為全防菌我就不能吃,不能牽手、不能擁抱,這樣你還願意照顧我嗎?」我霹靂啪啦的解了一大串

「咦?這、這個就有點.......」她臉上擺出驚訝表情

「一般人都無法接受對吧!!」我站起來「那麼.....這樁婚事就取消吧!!」說完我跑離了會場

 

 

這時的佐助應該再跟未婚妻見面吧.......

不行、不行我已經決定要忘掉他了!!

我搖搖頭,準備進家門。

「小櫻~~」咦?這個聲音是!!

佐、佐助!!!

他跑過來,緊緊抱住我。

「你、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去跟未婚妻見面了嗎?」我疑惑的問

「我被甩了,因為他無法接受我的潔癖.........」真、真的嗎?

「可是,你不是已經可以像現在抱了嗎?」他放開我,我們就這樣面對面

「我發現..........我好像跟你才能那麼做........」他微微臉紅的說

「小櫻!把眼睛起來..........」他一邊說,一邊靠近我,我知道他要幹嘛了!!

「不、不行!!接吻很髒的.........」會把我的細菌傳給你的!!

「不會有事的!!只要是小櫻的,我就算是掉到地上的巧克力都可以吃!!

「咦?你吃掉那個了.......唔..........」不等我說完,他就吻了我

「那個很好吃喔!!下次再做給我吃喔!!!」我滿臉通紅的點頭「嗯...........」

 

 

我想碰觸,想接吻的對象......

 

 

就只有你。

 

 

茶茶時間:

 

哇~久違的一篇!!

最近迷上別的卡通了><

是''魔導少年''!!

超好看的耶!!

不知道其他大大有沒有看過?~

但火影還是我的最愛~~

佐助萬歲:))

要留言喔~~

櫻瑜 2011-07-21 14:06:51

一整該HIGH阿~~歌別是看到佐助抱櫻那段>///<噢噢噢、好甜=目

大大繼續加油哦!!期待下ㄧ篇文章^^

版主回應
喔喔 ~~ 這篇超成功的說


是是是><下一篇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2011-07-21 23:21:43
悠音 2011-07-07 16:14:31

哇哇!有潔癖的佐助(笑)

太有潔癖了吧!潔癖過度了(笑)

不過~最後能夠接受自己的 果然是喜歡自己的人呢~

很喜歡這篇~~~

果然是喜歡的時候,能夠接受他人的全部呢~

最後很有少女情懷的感覺呢~

魔島少年嗎~ 我妹也很喜歡呢 老是把納茲掛在嘴邊

朋友們也開始看了~ 找時間我也會好好地來欣賞~

啊,因為這篇回覆是我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所做的回覆

電腦用到一半才發現肚子好餓 ~ x ~

在吃東西之前,來逛逛 結果忍不住留言嚕......

如果......有很奇怪的字眼出現......

真的很......@@(暈眩)

(比出大拇指)

版主回應
是阿~~這種潔癖很誇張.....

少女情懷是嘛?
真是好呢><

魔導很好看喔~~~
有控一起去看吧!!!

肚子餓要趕快去吃東西喔~~

茶茶會等你的><
2011-07-08 17:38:17
☆ 燕燕╭* 2011-07-05 16:05:15

哈囉!!
^ o ^

沒想到佐助的潔癖真嚴重呢!
不過沒關係!
只要對小櫻是免疫的就好!!
呵呵~

版主回應
嗨~~

是阿,之前的故事都只是怕男生而以呢~
是阿~
小櫻要跟他做甚合適了><
2011-07-08 17: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