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2:46:03★茶茶 ★

【鹿井短文】其實你,不討厭

 

窗外的天氣    像你心忐忑不定      如果這事結局      我希望妳是真的滿意

                                                                                                              by茶茶

 

此篇為鹿井文,不適者請按右上角x 

「會長,跟我們去玩吧!!」「對啊!那裏還有許多可愛女生喔!!」兩位女孩說到

這位人稱“會長”的男孩回答了「真的有很多女孩子嗎?!那我去那我去」

奈良鹿丸---是我們櫻井高中的學生會長,但是他好色又不認真工作,真不知道這種人為什麼可以當會長!!

雖然我承認他真的很帥啦................。

我找到他,衝過去大罵「會長!!終於找到你了啊!!你竟然給我在這裡摸魚不去工作!!!!!!太過分了!!」

他嘻皮笑臉的看著我說「有什麼關係嘛!那種是等一下再做就好了啊!!」

聽到這句話,讓我更生氣了「你說什麼!!現在就給我回去!!」說完我轉身看像那兩位女孩「會長要離開了!所以兩位也請回吧!」

「是、是的.......井野小姐......」「我們馬上回去........」那兩位女孩向是逃走般的跑掉,是被我的眼神嚇到了嗎?

「哈哈!!你還是一樣討人厭欸!!要不要把我的人氣分給妳一些啊!!」他看著我哈哈大笑

「關、關你什麼事啊!!快回去工作啊!!」我大聲的罵他,並把他向前推

我是山中井野,是學校裡的副學生會長,可是大家都很怕我,都叫我“井野小姐”,讓我的朋友少之又少,或許是我的眼神吧。

我們回到辦公室跟大家開會「接下來討論選美比賽得的獎品.............」我轉頭,看道鹿丸懶洋洋趴在桌上

「會長!!別在趴著了!!快點一起來討論啦!!!!」我罵了罵他,他只是默默的把頭轉過來

「隨便啦!!反正只要有一票可愛的女生就好了啦!!!!」說完又繼續趴著不理人

這句話又把我逼瘋了「那你就提出意見啊!!別一直躺在那裏當個他媽的死人!!」我不小心在辦公室裡罵出難聽的字眼了。

聽我說完,他又默默的把頭轉回來「如果你願意給我一個早安吻的話或許我就會考慮要不要好好想喔!!」

你給我認真工作啦!還不快想選美比賽的獎品是什麼!!什麼早安吻啊!!那種事隨便叫一個女孩給妳就好了啊!!對了!!吻啊...............搞不好喔.............

「我想到了!!選美比賽的獎品就是奈良會長的.........吻!!!」這只是小小的報復不工作的他

「啥?!!!!」他聽到之後,用力的把頭抬起來

「我贊同!!!」一位女同學說「是啊!這次參加的人一定會比之前還多!!」另一位同學也說

我轉頭看看鹿丸還有沒有說什麼「咦!不錯啊!!我可以跟選美冠軍接吻欸!!太好囉!!」什麼嘛!原本以為他會緊張的,結果看他還蠻開心得嘛!!

「喔~既然你都答應了!!那麼..............」我拍拍手說「獎品就是會長你的吻.囉!!!」我大聲說出這句,讓大家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那麼就這樣囉!!會議到此結束!!」我這個副會長啊!!怎麼老是在做會長的工作啊!!

就這樣,大家一哄而散,只剩下我跟鹿丸,他默默的起身,突然..........

「碰!」他一手把我底在黑板上「誰叫妳定這種獎品的啊!!」他的表情好可怕喔!!嚇的我快飆淚了啦!!

可是....他剛剛不是很開心嗎?「幹嘛這樣問我,你不是很開心嗎?!」

「那是裝的啦!!換做是你,你會想跟陌生人接吻嗎?!」他越來越接近我

我結結巴巴的說「當、當然不想囉...................」

他又把眼睛瞪得超大「那就對啦!!看你怎麼負責!!!」

「不、不然我現在就去取消這個提案..........」應該還來的及吧!!

沒想到他卻反對我「不行!!這樣別人會覺得我遜斃~了」

「那、那你打算怎麼樣............」我問他

「讓你去參加選美不就得了!!!」他離開我時邊說

我一臉驚訝「為什麼我要參加啊?那跟你要不要跟選美冠軍接吻有什麼關係?」

「妳笨蛋啊!!只要你去參加選美,得到第一名就好了啊!!與其跟陌生人接吻,還不如跟你來好些。」他說的很認真

「咦?!」他說完這句話,我的心感覺跳了一下

接著,他自故自的拉著我出校門「喂!!要去哪阿!!

「還能去哪,當然是帶你去買比賽穿的衣服阿!!」會長跟副會長竟然翹課,真是奇怪的學校

他帶我去了百貨公司,我不滿的喊「欸!!難道你都不顧慮我的感受嗎?!」

「你還敢說勒!當初是誰先不故別人的感受阿!!你要負責!!」他又說了跟之前一樣的話

我小聲的碎碎唸「還不都是因為你不工作我才會做這種事,怎麼現在變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你說甚麼?」鹿丸突然回頭說「哈哈哈!!沒事沒事!!」他應該沒聽到吧.........

我們在服裝不隨便逛逛,只見鹿丸拿了一見格子圖案的洋裝,丟給了我

「去試試這件吧!!」他把我趕進更衣室裡「喔、喔~」我安靜的拉起簾子

我脫掉上衣,突然想到一件事「會長..............」我叫他

「幹麻?」「我...........選不上冠軍的................」我說出我的想法

他的聲音聽起來蠻疑惑的「為甚麼你會這樣認為呢?」

「因為大家..........都討厭我」是阿!!因為我到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

我聽到會長笑了一下「沒有人討厭你啦!傻瓜!」他回答

「可是......大家不是都.........」我聽到這個回答有點震驚

「大家只是認為,你是個很難親近的美女而已!!」美女!!怎麼可能!!

「可是你也說我很討人厭阿!!!」“我還是不太相信”我邊喜邊穿上衣服

衣服換好了,我小聲的拉開一半的簾子「那都是開玩笑的....因為我絕得你生氣的樣子很可愛阿!!」聽到這句,剩下的一半被我用力的拉開,會長好像被我嚇到了。

「哇!!」他叫了一聲,我看到了他的臉,超~紅的欸!!「要出來不會說一下啊!!」他有點生氣的把我的頭髮弄亂

我的頭髮被他弄得舉捲捲的了「你、你幹麻!!?我的頭髮......」我瞪了他一下,發現他一直盯著我的頭髮

他看完之後平平的說「我發現.......你還蠻適合卷髮的...........」捲、捲髮適合我?!

「好了!!把衣服換下來,接下來到美容院去吧!」他轉身拿起書包

什麼嘛!!對衣服都沒有評語!!我準備進去更衣室的時候「喂!等等!!」會長突然叫住我

「又怎麼了啊!!」我不耐煩的回答「就決定買這件吧!超適合你的!!」他笑咪咪的說

我的臉又紅了,為了避免被看到,我趕快進到更衣室裡。

到了美容院,他對美容師吱吱喳喳的說了一堆話之後,就開始把我的頭髮用捲

其實只是微捲而已啦!!用完之後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啦不過希望會長也說ok!不然一定很麻煩。

「看吧!我就說很適合你!!」他笑咪咪的摸摸我的頭說

就這樣,一轉眼已經日落了,我們也該準備回家了!

我突然想到今天買衣服,燙髮的錢都是他付「啊!那個,衣服和頭髮的錢......」我邊說邊拿出錢包「不用了啦!!只要你有選上就好了啦!!對了,你會走台步嗎??」他說到了重點啊!!

「我....我不會...........」唉~我真笨,選美比賽不會走台步還得了啊!!

我看見會長又笑了一下「那從明天開始,我來幫你特訓吧!!」他連這個都會啊!真娘!不不不,我得收回去才行,現在罵別人娘也會被告的!!

從那天開始我每天都跟著會長練習,他還說是因為我都不笑,所以看起來很兇,別人才會怕我,所以他叫我從今天起要保持微笑,還有我發現....走台步怎那麼難啊!!搞得我腰痠背痛的!~

要是再繼續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被累死!~

某天,我和一位女同學一起班資料給老師的時候,我又看到會長在跟其他女生情罵俏了!

什麼嘛!他果然是希望她們當選,既然這樣幹嘛又要幫我訓練,討厭討厭討厭~~

我的臉不知不覺得又變得很可怕了「井、井野小姐.....」我旁邊那位女同學好像嚇到了

「啊!笑容笑容笑容!~」我小聲的告訴自己,「有、有什麼試嗎?哈哈哈!」我笑著轉身說

鹿丸那邊........

「欸欸!妳不覺得最近井野小姐變很多嗎?」幾位女同學靠著鹿丸聊天

鹿丸笑了一下「哦!是嗎?!」雖然沒說出來,但鹿丸現在在心裡得意極了

另一位女同學說「而且捲髮超適合她的!!」不禁露出了羨慕的眼神

「啊!對了!聽說我們班有追井野小姐呢!!上次她笑著和他說話,他超開心的欸!!」聽完這句話,鹿丸看像井野,小聲的哼了一聲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到了比賽那天...........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看起來會不會很怪啊!!」我自言自語的一個人發神經,算了,我受不了了,我要到旁邊去緩和一下心情。

我坐在旁邊休息,突然聽到有人叫我「井、井野小姐.......」我仔細一看,是三個男孩子

我露出了執業的微笑「請問....有什麼事嗎?!」那三個男孩過了幾秒之後說「我們希望井野小姐不要得到冠軍!!」他們說出這種話讓我嚇了一跳!

「為、為什麼?!!」我不解的問道「因為如果贏的話,井野小姐你就要和那個花心的會長接吻....」一位男孩說

「我....我們是妳的粉絲,不希望妳和那種人.......」「那還真是抱歉啊!」那位同學還沒說完,就聽到有人插話,我轉身一看,是會長!!

「哇~快走~」那三位同學轉身就跑,真孬啊!!「你害我的粉絲跑了啦!!」我責備他,不過我後悔了,我說話怎麼那麼不可愛.....((淚

接著,他走進我「哼!那種東西算什麼!!」他的聲音聽起來不太高興「......井野.......」他又叫了我一次

「幹嘛........?」「我看你還是別參加比賽了吧!」「為什麼?!」會長怎麼會突然說出這種話

「因為如果你選上了,就要跟我接吻啦,可是我想你應該不希望讓你的粉絲難過吧!!」會長緩緩的說道

「那、那你要跟誰接吻啊?!是你自己叫我負起責任的欸!!」我........很驚訝

他看了我一眼,冷冷的說「反正那種是跟誰都可以!!」他丟下這句話之後就走了

什麼!所以他到頭來都只是在玩弄我而已!太過分了!!

這時傳來了廣播的聲音「請所有參加選美大賽的同學準備上台!!」啊!要開始了..........

仔細想想,如果我沒有得到冠軍,會長就會在台上跟別的女人接吻吧........

「請1號---山中井野同學出場~~」我果然還是不想看!!!不想看會長跟別的女人接吻!!

「哇!~井野小姐好可愛喔~~」「看這邊看這邊~~」台下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這一切,在台下的鹿丸都看在眼裡「不是叫她不要上場了嘛!?那個傻瓜!!」

「接下來公布櫻井高中第十屆選美比賽冠軍-----山中井野同學!!」我、我做到了!!((茶:抱歉中間比賽省略

「哼!你還真的得到冠軍了啊!!」會長走上台說「趕、趕快把該做的事完啦!!」我紅著臉說

會長一步一步的走進我,他把我的頭抬起來,親了下去

「哇~會長~~~」「嗚~井野小姐~~」台下一堆鹿丸和井野的粉絲在狂哭

咦?會長親的是,嘴巴的........旁邊......雖然沒人看出來,但我感覺的到。

我驚訝的抬起頭,「會、會長,你.........」為什麼不親嘴巴呢?!

「謝謝你負起責任」他又摸了我的頭「我知道妳很討厭我....」他笑著走了

我呆在原地「我討厭........會長.......?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轉身拉著他,又吻了會長一次,但這次,是嘴巴。

「哇~太卑鄙了,竟然還親第二次~~」「快點分開啊~~」台下又有人再叫了

我生氣的對他們大罵「吵死了啦~~」全場瞬間安靜

女:「嗚~井野小姐果然還是很可怕!」男:「我、我們還是要她的粉絲好了....」說完全跑了

鹿丸紅著臉問「妳幹嘛吻我啊!笨蛋!」他擺出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啊!我想過了,要勉強自己去受人歡迎,還不如像以前一樣比較好.........」我默默的低下頭

突然,會長緊緊的抱住我「真的嗎?!我還以為我失戀了,喜歡的女孩竟然把我當成獎品.........」

「當然是真的啦!!!我最~喜歡會長了!」我開心的笑了

他摸摸我的臉「你覺悟吧!就算你不說,我還是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我也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發現,你..........不討厭。

茶茶時間:

哦..............

我知道這篇有點怪

因為打的時候很想睡覺

下一篇就是我個人覺得比較成功的

《佐櫻》“平窮少女的戀愛”了!!

最近對這個故事很有靈感

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接佐佐跟櫻櫻的故事了

抱歉我廢話太多了((知道就好

請多多留言喔((MUA!

恨利 2011-06-12 20:09:08

茶茶,我來了~~~
有件事想告訴你喔XD
悠姐的同人本開放預購了:)
這是連結:http://mypaper.pchome.com.tw/tinalee213/post/1322226612
記得要預訂喔><

版主回應
哈囉阿~
哦~我知道了><
我要去留了!!
可是我會鎖悄悄話喔!!
因為有本名
謝謝你喔~~~((撲
2011-06-12 20:40:46
♥雪櫻♥ 2011-06-12 15:49:03

你好醬~茶茶大,好久沒見~a_a((你也知道啊==;
其實茶大的文筆比我好啦,不要常說自己不好呢!
我很喜歡這篇哦,井野和鹿丸在一起了!很棒!
哈哈,親吻了哦,>////口////<
不怪啦,挺好的!支持你醬~
嗯嗯,佐櫻要繼續加油呢!我看好他們的(笑
近來的心情好煩哦=3=太多事,然後病倒了,就快死了((拖走
我們都要努力了吧,畢竟嘛,生活真的很令人煩惱((喂
我要叫你姐姐了哦,你是大過我的,如果我沒有猜錯~~
姐姐~~~~~>33333<(我撲((不要亂認親
妹妹下次再來看你呢!要努力哦!
掰掰(飛吻一個

版主回應
哈囉啊!!好久不見~~
我的文筆?我剛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啦!!很喜歡你們大家的文章!
是嗎?!其實這是參考少女漫畫的啦!
有接吻喔!別害羞啦!!((色北北?
呵呵!謝謝你喔!
佐櫻可是終~極大魔王喔!((好的魔王
不要煩了!!有是可以來找我喔:))
嗯!我們都要努力的過每一天!!
姐姐?!第一次被叫姐姐我會害羞啦!((搞屁啊你!
妹妹乖喔!!
下次再來找姐姐玩吧!
掰囉!!((回送一吻
2011-06-12 16: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