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8:36:54★茶茶 ★

【佐櫻短文】請別對我冷漠

  

這篇是短文喔!!!是有關師生戀的ㄟ!!!!!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by茶茶

  

 

「老師~這題我不會~教我一下啦~~」一個花癡女的聲音傳來

 「你排隊啦~明明就是我先來的~~」另一位花癡說道

 請各位看看!!這位一直被女同學纏著的老師就是.....宇智波.........佐助

「那、那個.........我也有問題啊!!」而且我是真~的有問題要問,不是要耍花癡!!

 可是我........往前不了..........一方面是因為人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我比別人都矮一個頭((茶:推定146公分

 忘了介紹一下我自己了!!我是春野櫻,今年17歲.....長的矮頭腦又笨,做事問題總是一大堆,而且我這個人不管怎麼看都像個小孩子............我超討厭我自己的.....

而那位宇智波佐助,是一位交化學的老師......受歡迎的不得了......今年22歲

「啊~真討厭!!!他明明是..........我的小佐..........」回家後,我趴在窗戶上說

「哇!!我剛剛是隨便說的喔!!!小佐你別當真喔!!」我對著對面距離不到兩公尺的房間大喊

「你在說什麼啊?小櫻..........」小佐拉開他自己房間的窗簾說

 沒錯..........我跟小佐住在對面,從小到大小佐一直都照顧著我,過了這麼多年,他變成了一位成熟的老師,小佐很成熟,跟我不一樣........

「沒、沒有啦!!只是........你每天在學校都好冷漠喔!!」我會很難過的.....

「我才沒有呢!!只是如果在學校對你太好,你就會不分場合得來跟我撒嬌啊!!!」小佐說

「我、我才不會呢!!!小櫻才沒那麼幼稚!!!!」雖然我也想每天去找小佐啊!!

「哈哈!!我看妳就別再說了!!妳連第一人稱都變了!!一般人應該會說“我”吧!!」小佐竟然一直笑我!!

「算、算了啦!!小佐是笨蛋!!!!!!!」我用力的關上窗戶

「開完笑的...其實我..最喜歡你了!!!」我小聲的說,並且笑了

我好想趕快長大喔!!早一天就好,不!現在更好!!!!

到了隔天..........

「老師!!聽說你今年才22歲而已ㄟ!!!」甲花癡女說

「對啊!!!!好年輕喔!!!」乙花癡女說

「老師........我也有問題.....」我站在旁邊大聲叫,只是沒人聽見

「老師!!小櫻有問題喔!!」有一位男同學--鳴人把我抱起來說

「哇~鳴人你放開我啦!!」我垂打著他

「好高~好高~」鳴人太過分了,把我當什麼啊!!

「鳴人你放開她啦!這樣小櫻太可憐了!!」我的好友--雛田幫我說話了

「好啦好啦!!小櫻真的好像小學生喔!!」這時,小佐走過來了

「小櫻!!妳不是化學小老師嗎?還不快去準備下一節上課要用的東西!!」小佐對我說

「是、是的.........!!」我轉身跑向化學教室

「喂!鳴人........」佐助拍了拍鳴人的肩膀

「怎麼啦!!老師.........」鳴人轉過身來

「對女孩子不可以那麼輕浮!!!聽到沒!!!!」佐助的眼睛彷彿可以殺人一樣

「聽、聽到了.........」這裡得所有人都被嚇到了!!

在化學教室裡..........

「什麼嘛!!!!連班上的男同學都這樣對我...那小佐一定不會把我當女人來看啦....」我難過的說

「怎麼辦..............」我得想想辦法啊!!

「小櫻!!!太久了喔!!!!」小佐走進來說

「小.....不對......老師你怎麼來了!!」我很驚訝

「你還在在意剛剛那件事嗎??」我走進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低下頭

「好了啦!!!乖喔!!」小佐摸著我的頭說

「別摸我!!!我不是小孩啦!!!」我轉過頭不讓他繼續摸

「噗!!!」我們兩個都笑了!!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小佐

「鈴鈴鈴~~~」鬧鐘響了,對啊!!今天是星期六啊!!

「啊~~今天去找小佐玩吧!!!」我打了個呵欠,起身準備換衣服

「叮噹!!」我按了小佐家的門鈴,出來應門的是伯母

「伯母你好!!」我有禮貌的打招呼

「啊~是小櫻啊!!!你來找佐佐的嗎?他還在睡喔!!」伯母說

「那.........那怎麼辦呢??」難得有機會跟不是老師的小佐獨處的

「不然,你可以自己去叫醒他嗎?」伯母問我

「咦?可、可以嗎?」我在心裡開心了一下

「嗯!!快去吧~~」伯母把我往樓上推

我進了小佐的房間,他果然還在睡,而且睡像超~差的

我蹲在他的旁邊,靜靜的看著小佐,不自覺親了他一下

「我、我在幹嘛呀!!...........」這時小佐竟然一手把我抱緊!!!

「嗯..........」小佐微微張開眼睛,看到我馬上跳起來並且把我堆開

「抱、抱歉,我剛剛睡昏頭了!!」小佐剛剛不知道是誰嗎?

「沒、沒關係啦!!!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啊!!我已經準備好了啊!!」我大喊

「夠了沒啊!!你可別瞧不起大人啊!!!」小佐突然變得好兇喔..........

「我、我..........」我說不出話來

「口口聲聲說你自己是大人,我看你一點都不像!!」小佐這句話正中了我的要害

「什麼嘛?你以為我是為了誰才那麼努力的啊!!」我生氣的大叫,轉身跑回家去

「討厭討厭討厭!!!我最討厭小佐了啦!!!」眼淚不自覺掉了下來

「你看著吧!!小佐....我一定會變成大人給你看的.....」我下定決心了

到了隔天............

「哇~~小、小櫻,你怎麼變的......太漂亮了吧!!!!!」全班男生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櫻

「如何?!我幫他打扮得不錯吧!!」井野在旁邊笑著說

我穿著厚底長筒靴,畫著偶像明星妝,身高可能高了快十公分吧((茶:現實中是不可能的

「不過你到底怎麼了啊!!昨天突然跑來跟我說“把我變成大人吧!”怎麼啦?你戀愛了嗎?」井野問我

「不、不是啦!!我只是想交男朋友而已啦!!!」我說

「那我來當妳的男朋友吧!!」甲同學先說

「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捷足先登呢?」乙同學接著說

「你們還真現實啊!!之前還說小櫻像小學生,現在卻.......」井野一臉無奈樣

「對了!!既然你想交男朋友,那下禮拜xx高中有聯誼喔!!妳要不要一起去啊!!」天天冒出來問我

小佐剛好從教室經過,他指喵了我一眼,就走了.........

「我......要去......」我明明就已經打扮成大人了啊!!為什麼...就是不看我.......

「小、小櫻....你怎麼了.......」井野問我,感覺有點嚇到,因為我....又哭了

這時,小佐跑出來,把我抱起了來

「我把她帶到保健室休息一下,你們先自習!!」小佐就這樣把我抱走了,留下同學們吃驚的眼神

「小佐你放開我啦!!!放開我!!!!!」我大聲的說

「什麼變大人、聯誼!還有在學校可以穿這種鞋子嗎?」他邊說邊把我的鞋子脫掉,把妝擦掉

「什麼嘛!!還不是因為你我才這樣的!!!!」他現在這樣又在幹嘛

「你只要保持原來的你就很可愛了啊!!」小佐有點臉紅的說

「其實我覺得你好可愛,超想好好疼你的...............」佐助別過頭去,聲音越說越小

「那你為什麼.........」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因為被發現絕對會被開除的啦!!!本來想畢業之後再跟你說這些的,誰叫你逼我說出來.....」小佐的表情.......真可愛!!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問他

「我、我喜歡你啦.......」小佐臉紅了!!

「我也最最最喜歡小佐了!!!」我開心得緊緊抱住他

「讓我們...一起變成大人吧!!!!」說完這句話之後,他笑了

《完》

 茶茶時間:

我發文了!!

可是事發短文ㄟ~

最近不管是對十個心願、平窮少女的戀愛

都有點沒靈感

更何況是櫻花樹下的相遇了!!

總之~請各位多多留言了!!

茶茶我會加油的((燦笑

§櫻櫻§ 2011-05-31 21:24:16

茶茶,我來了唷!!!
好棒呀~好甜的文,我最喜歡的甜文
最近我要開始忙了,下星期要考試,加上這星期日生日要打自己的賀文.....
超忙的
茶茶加油唷!!!!!

版主回應
哈囉阿!!
是嗎?甜文大好:))
是喔!!好好努力考試喲!!
我會加油的!!
掰掰~~
2011-06-02 16:44:10
小k 2011-05-30 17:35:14

啊哈~~~
K我好~~~久沒來了呀!!!
真是的!發現越變越懶了

師生戀啊....
其實我還可以但不太喜歡呀~
也不知為啥?像那種不倫的戀情
K我都不太喜歡呀!!
但卻又是很好的題材啊!

嗯!好久沒回來了!
ㄎㄎㄎ~才發現大家都有心文章呀!!!

版主回應
哈囉!!
是阿!好久不見!!
沒關係啦~~慢慢來~~


咦??
大大不喜歡師生戀??
其實我只喜歡看師生戀漫畫啦!!
真正看到也不太喜歡~~
是阿!!很好寫阿~~


是阿~~
以後要多來看喔~:))
2011-05-31 16:39:22
喵喵・ヴァルガス 2011-05-30 00:53:03

阿佐吃醋呢~~= =
鳴人這種舉動就叫作趁虛而入!XD

版主回應
對阿~~
什麼?鳴人竟然趁虛而入!!
2011-05-30 16: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