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5:41:48★茶茶 ★

【鳴雛短文】愛‧戀‧指尖

 

 

日向雛田,17歲。       目標是頂尖的美甲師。

可是................................

 

 

 

 

「阿~~我的指甲油剝落了啦~討厭~~我等一下還要去見男友欸~」在放學時間,教室傳來井野的抱怨聲。

遠處的我聽到指甲這敏感的字眼,不由自主得抬起頭聽「唉呦~來不及聽妳抱怨了啦~井野,我們還要趕著去xx精品店欸~~」一旁的天天看著手錶,不耐煩的拍著桌子。

 

 

 

我、我想幫井野補指甲油......................。

心裡有了這種想法,我緩緩的起身走向他們。「那、那個...........」我張開嘴,聲音小的像蚊子。

「好啦~我們快走吧~井野~」天天拉著她走向門口。

「他們根本沒聽到..................。」我垂頭喪氣的低下頭,就是因為這種個性,我才到現在都沒碰過別人的手指.......

突然,有一隻手放在我的肩上。「喂~你們等等啊~井野~天天~」手的主人大聲的呼喚在不遠處的兩人。

「啊~是鳴人阿~怎麼了嗎?」鳴、鳴人?我緩緩的抬頭,看著我眼前的金髮男子。

漩渦鳴人,是籃球社的王牌,也是我從高一開始就一直暗戀的對象。

他碧藍色的眼睛看像井野。「日向剛剛好像有話想跟你們說喔~~」「咦?真的嘛?雛田同學?」井野跑回來,好奇的把頭轉向我,連一旁不耐煩的天天也是「你要說什麼呢?雛田同學?」這時,井野、天天、鳴人的眼神全部轉向我,被好多雙眼睛盯,讓我不段冒冷汗「我、我..............................................................」「什、什麼都沒有要說。」

突如其來的緊張感使我甚麼也說不出口。

 

 

 

「鳴人你看,她甚麼都沒有要說阿~~」井野面無表情的指著我「對阿~鳴人你不要欺負她啦~~」一旁的天天也因為被耽誤到時間而不高興........................

慘了,大家都認為他在欺負我了...........「奇怪?我剛剛明明就有聽到阿~難道是我的錯覺?」鳴人搔搔頭,報了棵籃球離開了教室,我知道它是要去社團了。

 

 

 

「唉~~」空無一人的教室,自己獨自坐在裡面嘆氣,我從書包裡拿出一堆指甲油跟幾片甲的指甲,放在桌上。

我真沒用,甚麼事都做不好.......................

「繼續練習吧..............」我拿起假指甲,一片一片仔細的塗阿塗。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桌椅碰撞聲嚇的回神。

我抬起頭「鳴、鳴人。」我把指甲片丟在桌上「咦?日向你還在阿?哈哈~我是回來拿護腕的啦~~」他從我桌前繞過,卻無意間喵到我放在桌上的假指甲片。

他興奮的拿起「哇啊啊~~日向這是你用的嗎~?好、好厲害唷~~~~~~~~」

聽到心上人的讚嘆,我不禁害羞的低下頭。「沒、沒有啦............」我的兩隻食指在胸前旋轉著

「不過阿................」他看了看我的手「你為甚麼不幫你自己塗呢?」我看著鳴人的眼睛,他的眼神彷彿是個太陽,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因為我...................只想幫別人的指甲變漂亮................成為美甲師是我的夢..........」我臉上的紅暈沒有減少,反而更加的紅潤。「可、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幫任何一個人..........塗、塗過指甲油.................」唉~他對我的夢想一定沒有任何興趣吧...............

看到我的表情,鳴人突然拉了張椅子來,坐在我對面「不然這樣好了!」他將手伸向我「我當你的一號客人~~」

啊?這.................「反正幾天後剛好有籃球比賽,剛好可以顯眼一點阿~」不過他好像突然想到甚麼,笑著對我說「不過不可以塗太娘的顏色喔~」

我、我真的可以嗎?像我這樣也可以幫鳴人..........................

我伸出顫抖的手,輕輕的握住,心臟快的好像要跳出來似的。

塗下第一筆,我還是止不住因鳴人視線而顫抖的雙手。

糟糕................這樣下去..............會塗壞的「我說你阿,是不是很不習慣被別人盯著看阿?」他的眼神跟言語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

我停下動作,但手沒有離開「因、因為..................我、我會緊張.............」在鳴人的面前,好像甚麼都不用隱瞞似的,很自然的說出自己的弱點。

「那不然這樣好了..............」他緩緩閉起雙眼,嘴角露出微笑「這樣就不緊張了吧!!」

的確,少了個視線,真的比較能專心「恩、恩..............我、我會加油的~」會心的笑了笑,重新振奮振奮,手邊的動作又繼續進行了。

我、我現在握住的............是鳴人的手欸..........

好像夢一樣阿.................................................輕輕擺動的手指彷彿彷彿要溶化似的。

要是這場夢.......................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

 

 

 

「完、為成了................」停下動作,我放開他的手。他將那碧藍色的眼眸緩緩睜開。

他先是愣了三秒,然後驚嘆「太酷了~~你真的太~~厲害了~~」看鳴人笑的合不嚨嘴,我也低下頭,偷偷的露出甜甜的微笑。

「碰~」突然,門被打開了,走進一位我從未看過的美人。「鳴人!原來你在這阿...........你不在大家都沒辦法練習喔~~」少女發出天籟般的聲音,我仔細端詳她,擁有依班人都沒有的櫻髮,還有比綠寶石還更加碧綠的眼睛。

鳴人聽到她說的話,著急的起身「喔~是嗎?那我走囉,日向~掰掰~」他還不忘跟一旁的少女辯解「我是回來拿護腕的啦~指是指甲油還沒乾,我沒辦法帶進去啦~」

「唉~真是的~」一旁的女孩搶走護腕「沒辦法,我幫你帶吧~~」無奈的說道

在遠處的我默默的看著他們的對話,卻遲遲不敢發言。

「好了~」帶好護腕的女孩拍了拍鳴人的肩膀「謝啦~小櫻~」鳴人也用對我溫柔的方式對她溫柔嗎?

兩人轉身走到門口「掰掰~日向~」鳴人對我招招手之後,就和旁邊的美女一起離開了............

難得的夢.....................已經醒了「唉~回家吧~」

 

 

 

 

到了隔天,沒錯,那是我人身中的第一個轉捩點,因為........

一進門,就傳來各種聲音「鳴人!!你的指甲怎麼啦~好適合你喔~~」「是阿~酷斃了~」

大家都對他的指甲讚嘆有加,而且....................那個指甲竟然是我用的................

鳴人也一直笑嘻嘻的,誰知他突然冒出一句「是雛田幫我用的喔~」令我驚訝的不是這句.........是........

他叫我雛田!!!!

「雛田?你是說她?~~」井野驚訝又高興的轉身看我「真得嗎?那你也幫我用好嗎~~」向當時一樣,大家的目光都又轉到我身上「ㄜ..........我...............」我慌張的搖搖手...............

井野看到我的表情,不開心的轉向鳴人「你看~雛田同學他根本就不想用阿~~~你又在欺負她了~~」咦?不、不是的..................鳴人他難得給我這個機會....................我...........................

「請!!!!請讓我幫你們塗指甲!!!!!!」破口而出的一句話,使我有點喘「咦?是嗎..............那拜託囉.........」井野一臉驚訝,連講話也開始結巴,可是我看鳴人,卻對我露出很燦爛的微笑...............

 

 

 

「哇~雛田同學你真的很厲害呢~~」「喂~接下來換我~~」井野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指甲,我.............好開心.............,「不過阿~~你甚麼時候跟鳴人那麼好的阿......他叫''雛田''欸...............」她想了想,眼神突然從一或轉成驚訝「難不成~~你們在交往!!!!!!!」聽到這種事,我臉紅的直搖頭,一旁的天天卻喝喝喝的笑起來「怎麼可能阿~井野,鳴人走就有女朋友了啦~~」

咦?........................我的心微微一顫,偷偷抬頭看向她們「真、真的嘛?是誰啊?天天~~」井野好奇的眼睛瞬間放大「就是籃球社那個美女經理春野櫻阿~~」春野櫻??

''謝啦~小櫻''聽到這名子......我不禁想到昨天那位幫他帶護腕的女孩,鳴人還有叫她的名子

那位就是他女朋友阿................

 

 

 

即使已經放學了,我仍留下來幫女孩們塗指甲..............今天也是全班最晚走的那個..............

經過體育場,我又想起鳴人她那漂亮的女朋友。

 

不過他們真的很登隊...................................「碰!」突然從球場裡傳來籃球用力撞及地板的聲音

「這種時候還有誰在阿.............」好奇心的作祟使我往球場裡踏,解果映入眼簾的.................

是鳴人。

只剩他獨自一人在練習,他女朋友已經先回去了嗎?「啊?雛田?」鳴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呀!」小小的叫了一聲,好險他沒聽到............

 

 

 

「雛田你幫女生們塗指甲塗到現在嗎?」我跟鳴人做在籃球場旁的椅子上,他邊喝水邊擦汗邊問我

開心的低下頭「恩............」都是多虧有你阿......................「真厲害,才剛被知道就這麼受歡迎!~~」他將手放在我頭上「你的夢想實現了第一步呢~~」

糟糕...........................心臟又開始.................

「那、那個..............鳴、鳴人你明天就要比、比賽了嗎..............」為了緩和一下情緒,我趕緊找話題聊「恩~你一定要來看喔~~不過阿.,.................」突然之間,他的表情變的很嚴肅「我們這對的得分率有點不足...............所以我才留下來練習............」看到他認真的側臉,我拿出彩繪指甲的工具,一把把它的手抓過來

「白、白星?」沒錯,我在他右手的中指上..........貼了一顆白色的星星............

我臉紅,大聲的說道「這、這是祈求勝利的符咒..................請、請你加油...................」啊~總絕得好丟臉..............

「喝喝~謝謝你~~雛田~~」看到鳴人這種表情...............我也放心的笑了。

不知道位甚麼,突然間,我的手被他僅僅的抓住,十指緊扣在一起...........................

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快,................感覺快爆掉了..................

他又緩緩撫住我的臉,並將唇緩緩靠近我的唇。

突如其來的緊張感使我不斷的顫抖.......................

 

 

過了一會而,感受到我的顫抖的鳴人,緩緩的離開我的唇,並把手也放開「抱、抱歉。」他別過頭,讓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我猛然回神,書包一抓,跑離了現場「等等~雛田~」不知道我為何跑走的鳴人,傻傻的呆在那裡。

 

慘了.....................我、我不可以在繼續這樣下去了................我的心越來越亂了

鳴人他可是................可是已經有女朋友了阿..............

 

 

 

隔天的來球比賽已經開始了..............班上的同學一個接著一個的去看比賽,我卻自己一人獨自在教室。

看看時鐘,籃球比賽再過一會兒就要結束了。

我不可以,我不可以真的喜歡上鳴人...................我不可以自不量力.....................

只要能遠遠的看到他..............我就很滿足了.................

''那麼~我當你的一號客人''     ''哇~日向你太厲害了~!''      回想起我們之前的一切,眼淚開始緩緩的掉落。

 

因為接觸到他的溫柔,所以更加的......................................

''你一定要來看比賽喔~''想到這一句,我奮力的起身,跑向球場。

我再也壓抑不住了.................這份心意...............

 

 

 

到了比賽地點,果然快結束了,我站在觀眾席上,眼睛的目光尋找著鳴人。

我看到他了,他的手正在不斷的運球,看來他是想做最後的了斷了。

他躍過許多敵人,奮力一跳「鳴人~加油~」我小生的喊著,眼淚始終沒停過。

時間進入到數,球緩緩的飛到籃框旁,在籃上旋轉著「五、四、三、二、一,嗶~~」

球場傳來大聲的哨子聲,比賽結束了了,鳴人的球.............在最後兩秒中得分了...............我們贏了~~

「耶~~~太棒了~~~~」「鳴人你好帥啊~~~~」四周傳來歡呼聲,我站在原地,安心始淚水不段的湧出。

我的眼睛始終沒離開過鳴人,他東張西望的四處尋找某人的身影,最後把目光提在我身上。

「雛田~~~」他大聲的呼喚我~~~忽然,他舉起手,給我看我替他貼上的白星「揪~」他吻了一下它,那個我給他的勝利符咒...........

鳴人,我喜歡你。

 

 

 

我離開觀眾席,走到他的面前,小聲的斥責「鳴人.............你、你別再做這種事情了啦..................」我難過的低下頭「咦?為什麼呢?」聽到他這麼一問,我的淚水又湧了出來。

問我為甚麼..................鳴人.........你好過份/.................

我用手捂著臉,邊哭邊說到「這樣..................我會喜歡上你的啦...............」

大膽的告白使他的臉微微暈紅「喜歡上我有甚麼關係。」他把我的手拿開「那就喜歡阿!!」

這種答覆使我驚訝的睜開眼,可是...............鳴人不是有女朋友嘛?

「咦?怎麼啦~鳴人?跟女朋友吵架了嗎?」突然,那個女孩突然出現,還關心的問到

難道...................她不是鳴人的女朋友?

看到有人插進來讓鳴人有點不太高興「啊?小櫻?沒你的事,你趕快先走啦~」他揮揮手趕他離開

「蛤?還是~你又把像你告白的女孩子用哭了嗎?」小櫻不但沒走,還一臉生氣的跑來站在我旁邊。

鳴人一臉''這是個天大的誤會''的說道「才不是勒~是我再向她告白~~」

咦?這不是完全與事實相反嗎?「我之前就決定了,贏了比賽之後一定要跟你告白...............」他一手把我擁進他懷裡。

 

「這麼努力又可愛的雛田.................我最喜歡了。」

淚又緩緩的落下,但這次是感動的眼淚.................

 

 

 

希望我對你的心意......................可以藉由指間傳達過去。

 

《完》

 

茶茶時間:

好久沒發文了喔~~~~~~~~~~~~~~~~~~

但怎麼又是鳴除呢?((你自己打的欸

好啦~~

不過學校快段考了.............

發文時間變少了..............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火影cp文阿~

總絕得最近它在pc裡弱掉了。

皮厚 2011-10-11 21:26:01

不會的啦~
有空就寫 也寫得不錯喔
偶有喵了幾段蠻順
要偶寫偶反而寫不出來.
到是功課及多元化吸取知識是必要的
得靠自己安排也不容易
沉穩的好喔~
焦躁無序不足取啦
給妳加油囉~
晚安

版主回應
不會啥呢?
是嗎~~~你人真好~~
呵呵~~如果是大哥你的會一定可以寫得超好的~
是阿.............每次都辛苦到爆呢~~
謝謝你的留言~~
你也早安、晚安跟午安喔~~
2011-10-12 14:43:34
少爺級★喵喵\(゚Д゚/ 2011-10-09 04:11:56

頭香爹司!!!!!!!!!!!!!!!!!!!!!!!!
大推~文章進步囉喵!XD
話說大大幾歲呢喵~?XD

版主回應
歡迎((終於有人留言阿~~
進步了嗎?謝謝大大~~
我今天剛滿14歲喔((我10/9生日
2011-10-09 19: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