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21:46:16尚未設定

月亮的脸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很容易让自己的心满满的,又很容易让自己的心空空的。我害怕绚烂后的萧索,害怕明媚后的黯淡。害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只是一个传说。害怕满心的希望成为泡末般的童话。害怕伤害别人,更害怕被别人伤害。害怕别人改变,更怕自己改变。如果回忆里都是自己的伤痕累累,那么还不如抛弃那些不好的回忆,所以我的回忆都是幸福的回忆。看近一期的《同一首歌》,孟庭苇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当年孟庭苇在云南宣布自己以后除了参加慈善演出不再登台唱歌,她再次唱起歌的时候,我看见她眼中的酸楚和无奈,也许她还是喜欢唱歌的,还是喜欢有掌声的舞台。她说,91年发行这张专辑,听这首歌的时候,你在做什么,也许你在当兵,也许你在谈恋爱,也许你刚刚毕业,也许你还是个学生,无论你那时在做什么,我想当你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希望你能想起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一个不会让我受伤的人。想对很多人说,你看你看,我的心偷偷的在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