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6:11:14姍 ♥

發神經...

-------------------------------------------------------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 這句話寫的真棒!! ]

 

 

我一定會很開心

我一定會跟你們

一起唱到破嗓

 

我一定會看到

我想看到的

 

我想你  好想你...

 

想這麼多有什麼用

 

我不是你

我不會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麼...

難得的假日

怎麼可以

就這樣憂鬱度過???

 

 

 

要更努力更有勇氣

 

 

 

哈哈不知道突然在發什麼神經 XD !!

 

上一篇:隆聖依舊那麼美...

下一篇:自作多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