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3:03:12姍 ♥

隆聖依舊那麼美...


隆聖...久違了...多美的校園...多久的回憶了...

好久好久是真的...

大概上次回去是一年級的校慶了...

那時候因為要補習也才回去一下下...

這次回去...

好妙的感覺...

警衛伯伯變嚴肅了...我想也是因為你不認識我了...

樓梯的扶把換新的...還記得以前你們總喜歡坐在上面滑來滑去的

涼亭沒有被拆掉...  雖然有那個噁心的傳聞但是它對我而言還是好重要

記得小時候的我們都愛在那裡丟糖果...


熟悉的中庭...  碎石子鋪的那麼美...

小時候你們都很喜歡在那裡跳...

褲子就會莫名奇妙破掉...

哈哈 廢話 那裡是石頭路耶...

我們女生喜歡在那裡跳舞

編舞還特地找地下室

小時候還常常跟隔壁班吵架

哈哈...   真是懵懂無知

 熟悉的新操場

旁邊的遊樂器有太多回憶

而且啊...旁邊的大樹上 會掉麵包蟲下來...

因為我們打掃那裡...    真的是可怕的夢饜

旁邊的欄杆 是我們603共同的發洩處

哈哈 我真的替那裡的住戶感到同情

 我們班 因為同一件事情生氣

然後就在那裡大吼大叫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好好笑

熟悉的美術教室 圖書館 自然教室 音樂教室

大操場 我和雅婷寫的東西不見了...

可是我們一定都還記得

大大的周杰倫和郭品超

旁邊的瀑布很美

熟悉的空中花園

我們都喜歡在那裡拍照

好久好久了呢...

有些人就這樣失蹤了...

我完全聯絡不到人...

一個個都過的如何

 

 

 

哈哈突然看到這個讓我好感動

這是我五年級的作品耶...

還看到阿珍的 文軒的 陳柏睿的

 


過去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同學們

有空回去看看吧 !!

美美的校園 雖然重新裝潢了幾個地方

但是回憶還是很多...

唉...國小同學會我看是渺茫啊....

 

 

 

 

 

 

=]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但總之回去隆聖 一個人回憶 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種很深的感觸         大家都變了...

但當初的那股真心那股傻勁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天真單純的童年

 

 

 

 

隆聖 依舊那麼美

 

上一篇:肺腑之言 =)

下一篇:發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