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1:33:48姍 ♥

自作多情 *

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最近一直想到你 是真的...

有這麼討厭我嗎  有必要這樣嗎

那天聽到她這樣說... 我真的很難過...

是啊 是曾經很氣你...

我也知道你是曾經很氣我...

但是...   把過去都忘的一乾二淨了嗎...

我們在一起...  去哪都在一起...

有什麼事情一定第一個告訴你...

還是說 就因為他 因為他 還是他

你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把我們之間的過去都忘記了...

信也寫過 卡片也寫過 手機也打過 及時通也留言過...

可是你對我就是這麼的敷衍...

我有多難過你懂嗎

我不懂...是真的不懂...

在他面前的你 在我面前的你 是不是同一個你...

我很難受...

不只是因為你對我的態度...

最大的因素是...      我說的所有你根本不理會...

我珍惜著我們每次可以見面的機會...但是你...卻用敷衍的幾個字打發我...

我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你知道嗎...

 

--------------------------------------------------------------------------------------------

對你的感覺 很不同了...

覺得 不是距離的問題了...

是感覺的問題...

好像真的已經救不回來了

 

 

 

 

 

 

 

因為前幾天電腦怪怪的嘛 而且又在弄 mv

所以這種心情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

感謝電腦課 * 

 

 

 

 

忽然覺得自己跟白痴一樣...

自以為是的相信著我們的感情...


其實只是自作多情 一廂情願罷了...

上一篇:發神經...

下一篇:我會熬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