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46:07☆辣辣〃

很白目...







這真的很白目...叫你們交個照片是會死唷...








沒有就說要幫你拍了只是叫你帶件衣服來換...我還要幫你們拿去洗ㄟ..









真的覺得很麻煩的話,那幹麻布自己交一交不就好了...









奇怪ㄟ...要不是畢冊要用..我拿你們的照片幹麻...









自以為是美女還是帥哥阿...










拿來避邪還差不多...









愛交不交的是怎樣...那就不要交壓...










畢冊上就不會有你..到時候就不要哀哀叫...








媽的...搞的好像我欠你的一樣...









我也很累好嗎..你們以為做那很簡單嗎...ㄑ...











上一篇:煙火*

舞芭樂 2008-10-10 23:35:41

我可以借你小草人.....

把那些人的照片貼上去......

然後......

(請自行想像)


好啦~~~熄火熄火.....

火氣這麼大容易變老唷....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