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26:18☆辣辣〃

煙火*







  昨天,跟我表哥他們去看煙火。。

      好漂亮唷!!可惜我忘記帶相機。。真該死。。

      我愛我愛。。


      可是我們也等了好久。。

      也坐在那裡聊了約一小時的天吧!!

      過程很逼機。。也很智障。。




      終於。。煙火來了。。第一發。。大家都嚇到。。

      超酷了!就在我們的正前面。。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表哥還一直往後面座。。他朋友問他幹嘛一直坐上來啦!!

      他說:我會怕啦!!((整個把我笑翻。。

      昨天的煙火。。很漂亮唷!

      有笑臉。。有愛心。。有星星。。還有一些很漂亮的煙火。。

      噢。。我超愛的。。



     昨天坐在那等煙火的時候。。發現了天空上有10顆的星星唷!!

      一直很期待看到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但。。這是一個夢吧!!

      很喜歡看星星的我。。每天晚上都會在我家窗邊看天空。。

      我們家的視野。。超棒得唷!!


      看完之後,回我阿姨家。。大家都肚子餓了。。

      所以先去吃飯。。


      吃完回家。。大家開始玩 Wii 超好玩的唷!!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也有我啦!!

      邊玩還邊被看的人虧。。說你怎樣怎樣的。。

      講的我都笑到肚子痛。。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有。。

      大家玩到晚上3點多。。

      我也累了。。上床去睡覺囉!!

      

      我表哥真的很智障ㄟ。。

      他說他叫時尚年輕人  ((我都叫她時尚老年人 

      他非常的好笑。。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開心。。。

      一點都不像是要升三年級的人。。

      連在學校上課也是。。大家也都什麼都可以玩。。

      還可以玩的不亦樂乎唷!!

      這。。才是重點吧!!我們班。。是很厲害的。。

      對吧!對吧!

      呵呵呵~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很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