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2:27:36Mei

又是黃色雪的日子

他走了,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
風不停地吹著紗門"扣""扣""扣",
每一次,我都以為他回來了,
電話鈴聲響,我以為是他打來了,
每字每句的爭吵,是不停傾盆大雨,
一陣一陣,風與怒吼的咆哮,
我以為,
我以為,
還是我以為,
一直以為他會做些什麼。。。
全是自以為........
又是下著黃色雪的日子,
炎熱的天氣與狂風暴雨的心,
明亮與黑暗,
汗滴與淚滴,
是諷刺,也是嘲笑吧!
你走吧,我的心不再下雨,
門不再開啟,
不再我以為,我以為......
我想自由,
不給你機會也算是給自己機會。。

上一篇:一種寂寞

下一篇:遙望著月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