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1:01:39凱若

真性宅女之特權---晚安面膜

 

我知道"宅女"現在只是女性特性類別的一種形容詞

 

不過我是真的天天在家的"真性宅女"

 

要出門得家人和朋友一致同意

 

(所以就變成都是為了工作出門....一個月踏不出大門六次)

 

不過身為真性宅女也有真性宅女的好處

 

就像我對於晚安面膜的認識是:

 

"二十四小時全天保養品"

 

其實很多保養專書或雜誌都會諄諄告訴大家

 

"晚安面膜不是不用洗掉

 

 只是在臉上敷得久一點

 

 早上起床後一定要洗掉的保養品"

 

既然如此,無論什麼時候只要表示"我去睡一下"

 

我媽就大力鼓勵的我

 

便充份利用了這種應該被打屁股的超不規則作息

 

全天性用晚安面膜保養

 

守則是:

 

因為我服藥的關係,醒來不洗臉不會真的清醒

 

所以不管小睡或是大睡

 

因為醒來後的時間彈性大,比較多

 

可以在洗掉晚安面膜後再慢慢保養一次

 

那麼就善用晚安面膜的特性吧

 

其實晚安面膜也算是沖洗式面膜

 

所以今後就來報告我使用晚安面膜的心得

 

讓大家在悠閒的假日多一點選擇晚安面膜的根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