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3:49:22凱若

心愛的沖洗式面膜之五

 

Beauty Diy維他礦物全效緊緻面膜

 

這款面膜是我早上要去看病時一定得用的面膜

 

(題外話:為什麼每個醫院的早診都要搞得病人像是趕去打卡一樣!!!!)

 

早上專用的面膜,這是它在我心中的定位

 

因為真的可以把我的左右臉給弄得平衡一點

 

不愧"緊緻"二字

 

雖然比較稀,但是它的效果一點都不稀薄喔

 

只是說明書上的五分鐘

 

對於我這個左臉肌肉只會整個垂下去的人來說

 

不夠,得十分鐘才行

 

但十分鐘就好,對於早上的時間來說是很幫忙的了

 

再加上有些微量礦物質是平常我們真的很難從日常吃到的

 

(營養補充品狂除外)

 

所以我也是很愛它的

 

洗掉後不管多糟的肌膚狀況(by在生活作息上幾乎不要命的快四十歲女人)

 

敷完後都能好一點

 

價格又親民

 

年輕美眉們可以用來'把肌膚的地基打得好一點"

 

以後要補強時就會少花一點力氣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