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3:23:04凱若

心愛的沖洗式面膜之四

 

Baayty Diy死海去瑕面膜!!!!

 

啊~~~沒有它,我的日子怎麼過

 

不敢想像

 

在剛用時是乖乖地洗完臉後敷的

 

不過因為是懶人一個的關係

 

因為沒力氣睡前洗臉(這種膽大包天的事我常做)

 

意外發現在洗臉前敷十五分鐘洗掉再洗臉

 

有溫和輕微去角質的功效.....!!!!

 

從此我就離不開它了

 

當然,洗完臉後敷有清毛孔的功能(而且很好!!)

 

對於油性肌的"面皰快冒出來了"情形也能幫它踩煞車

 

所以我就算以後從台灣被拐走

 

也要請表妹寄來~~(已經說好了)

 

 

因為我離不開它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