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51:55‵ 欣__[♥] *我愛你

欣‵伍佰叁拾天:)_ ♥ *

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家ˋ

就突然很悶 .. 心情很怪‵

可是後來‵ 你密我ˇ跟我聊天ˇ

很開心‵ 雖然已經 ... 不是你寶貝了ˇ

可是‵ 能和你像這樣聊天ˇ 就很開心ˋXD

今天阿‵ 我睡過頭‵所以沒搭校車= .. =

很開心ˋ 還能有你的關心....

心情頓時都好了起來-ˇ- *

呵呵‵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ˇ -

一下心情差‵一下心情又好ˇ

欣還是那麼欠扁XD 好咩好咩-ˇ-

呵呵‵很開心很開心ˋ 羽羽好可愛♥

希望你不要被當 ... 乖乖ˊˇˋ

要好好讀書XD 認真一點 ...

加油加油-ˇ - ... 很喜歡這樣和你聊天XD

呵呵‵ 誰叫你真的很可愛ˋ

打給你ˇ更好笑XDDD。。

以後叫我起床捌‵ 應該不會接XD

會接的話ˋ那就是還在睡夢中 ˋ

所以要體諒我 ‵ 哈哈ˇ 我期待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