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25:18‵ 欣__[♥] *我愛你

欣‵伍佰零柒天:)_ ♥ *

嘿嘿‵ 早上又看到你啦-ˇ-

哈哈‵我超開心的ˊˇˋ ..

天天能看到你了‵ 恩哼哼 ‵

你好可愛-///////- .. 嘻‵

每次的午休‵ 我都睡不著ˇ

因為我都在想你ˇ 奇怪欸‵

今天怎麼覺得ˇ有點冷 ??

真怪= = 我的手手好冷ˇ

需要你手的溫暖=ˇ= 哈哈XD

吼唷‵ 來陪我讀拉ˊ口 ˋ

真的超想你的‵ 哀哀‵

今天發現某女人‵ 好機‵

要跟HIRO坐‵ 不會跟我講歐 ?

幹麻搶我位子‵ 還說什麼ˇ老師又沒說不能換位子

阿你是有說你要跟我換歐 ? 就直接坐下去

你知道我當場傻眼嗎 ? 覺得‵ 你會利用人

覺得‵ 你好做作‵ 真討厭 ..

明明說人家怎樣怎樣‵ 那幹麻還理他?

當朋友‵ 那幹麻教你永遠的寶貝 ?

那你幹麻那麼爽 ? 白痴‵ 真的很腦殘

有必要這麼假媽 ? 受不暸欸 ..

算了‵不想講他了ˇ 體適能‵

是的ˇ 打籃球‵ 我今天沒受傷ˋ

沒受傷的話‵ 我能打吼=ˇ= ?

而且‵ 手感莫名的好XD

還有老姊同學說要跟我PK = =

不好捌‵XD __ 籃球我很爛ˊˇˋ

坐校車ˋ 都很想睡‵ 但是都沒地方靠‵真機= =

哈哈‵ 好啦好啦ˊˇˋ 累了ˇˇ我又懶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