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3:13:09‵ 欣__[♥] *我愛你

欣‵にじゅうろくにち:)_ ♥ *

ふさぎこんでいる ..

成績成績‵ 我 ... 第14名 ..

看了就絕得自己好爛好爛 ..

害我心情好差‵ 下次一定要考好!!

我不要這麼低ˊ ˋ ..

我也要進軍前10名:)

要向姐姐看齊XD” ..

呵 .. 今天心情‵ 還好說‵

不過有打給你XDDDD 好好笑=ˇ=

和你說陳慶泰的事XDDDD

你說‵ 你當然比他帥XD

比原住民同胞帥 ? 哈哈哈=))

我笑了‵我真的笑了ˇ

你真的很可愛ˊˇˋ

後面還聽到你哥的聲音XDDD

趕覺有那麼點ˇ好笑=ˇ= =))

哈‵ 我好壞ˊˇˋ 不過很開心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