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13:01ㄕㄠˋmei_mei〃

[ 肆壹 ] 啦啦舞班祭比賽

啦啦比賽





公開賽超屌





那個變裝的(笑)





我都有錄起來耶!!!!哈哈哈





好HIGH阿





這次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藍白拖





雨衣





睡衣





光碟片跳GOGO姐姐GOGO兄弟





還有搬出材爸熱舞SOLO





尖叫聲超大的





你們這班好卑鄙(笑)





還有一堆SEXY舞蹈





尖叫聲多多阿!!!





(嘿嘿 小台學妹我也有錄你們哈哈哈哈 我還一直看你哈哈哈)





我們是最後一個19號





跟學妹排太近看不到阿ˊˋ





出場前狂尖叫





緊張的心怦怦跳





因為是四人SOLO阿!!!!!!!!





聽到槍聲





大步大步走進去就定位





有好多尖叫聲耶





我胸部大概被看光光了巴 囧





露肩又露肚又露腿露小笨借我的比基尼阿....





跳完整個肚子不知道在痛什麼好像太賣力(笑)





很好 我們這部分有OK有高級有歡呼





可是咱們班沒得名(笑)





因為對型變化太少好像是這樣





沒關係





有尖叫就是肯定(拇指)





護二仁讚啦(台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