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2:29:22*Erika*

*patient*

4.25

耐性!

星期三是不是開始沒耐性.

早上,老闆一號的一封mail一句話讓我直接按了回覆,打了一句很挑釁的話回去.

可是好在沒有按send.

同事V及時問了句話,然後...平靜一下.

今天,是很情緒化嘛!

說完我,同事V也沒好到哪去.

因為電腦慢在叫,然後她說她願意自費找人來看看電腦!

很明顯,她的耐性也好不到哪去.

==================================
同事V說我今天很<學生妹>

@@..

不是吧!

我今天出門的時候發現自己穿得很正式,我很少那樣子穿的,除非要INTERVIEW!

怎麼在她看來就很像學生呢..明明就是很LADY啊!

==================================
同事V的妹妹也是一個很FUNNY的人.

前陣子她在日本幫同事V抽了一隻NDSL的筆.

剛才打來問同事V,筆上寫了些什麼?

同事V說,NEW SUPER MARIO.

她的妹妹說,她剛剛在香港街邊抽了兩枝寫著NOW SUPER MARIO.

所以說,便宜沒好貨!

==================================
說起NDSL,我的那部都是我娘在玩比較多.

所以想,母親節乾脆買一部給她自己玩算了.

我不算是愛玩遊戲機的人,但是偶爾也想玩一下嘛....在她手上,搶不回來的感覺..真可憐!

==================================

中午,去了吃韓國菜!

每到中午,就很煩惱吃什麼好....

尖沙咀吃東西挺貴的,而且又不是都很好吃.

所以,現在跟同事V輪著煩,今天輪到她,那聽她的吃韓國的好了.

吃完回公司,跟客戶J聊天.

然後老闆一號回來開始做治療!

老闆一號又提到了我今天的衣著,說像中學生@@..

天啊!

我可以去死了!

上一篇:*紅雨的早上*

下一篇: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