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2:05:00*Erika*

*紅雨的早上*

4.24

一大早,天暗暗的,好像要下雨.

開電視,26度,有雨.今天早上主播穿得很casual.

天氣,明明就是要下雨的那種感覺!

而且應該是大雨的那種,可是等了很久,卻一滴雨也沒有.

然後,就是出門上班了.


==============================
每天的早上,都是從(真係美食)的早餐開始!

同事V不用出去做WORKSHOP的話,兩個人就會一起叫早餐吃,不然就我一個隨便吃點什麼就算了.

然後,當然的...閒聊.

同事V是很喜歡聊天的人,很多話說,從她家的很多寵物到世界大事無一不談.這也好...沒那麼無聊.

再然後,老闆回來了,天氣更差了.

因為老闆=煩!

==================================
我們都是邊工作邊上網的人.

同事V也愛遊走於各個forum.

然後會看到很多好笑的事情,然後跟我分享.

對了,同事V是一個輔導員.她覺得香港人其實是很有創意的,只是我們的工作和生活壓抑了我們的創意,網上卻是一個可以天馬行空的世界.

然後,她說,紅雨了,下午校停課了,為什麼我們不是下午校的學生?

原來,不知不覺間,外面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

Professor回來的時候,看到她的雨傘在倒水.

照片:BE Forum一位sis今天早上拍的!

看,香港人其實很愛分享!
還沒12點,今天其實過得很慢.

又看到dd的msn online了,奇怪!他放假的時候很少那麼早起床的.

他說,天氣太熱了,睡不了.

@@..

下大雨啊,小朋友!

小花昨天病了,沒有上班.

今天早上看到她的msn也有online了.

昨天發燒燒的她,今天在公司的msn狀態是我死了!

@@...她說她吃的藥太勁了,整個人fa fa地...

我覺得今天這樣的天氣,就別上班了,好好的休息多一天更好.而且,紅雨啊..

==================================
跟同事V一人拿著一杯熱飲.

在海景房看著外面海上的大風大雨.

在12點的這個時分,邊研究著海面因為大雨而影響的景觀,邊概嘆時間怎麼過得那麼慢?

=================================
就是那麼的快,從早上的紅雨,轉成黃雨,再轉成一般的雷暴警告!

然後,剛2點出去吃飯的時候,連雨傘都不用拿了.

good!

小花一直暈暈暈....我就不理她了,因為她忙,免得她太煩.

跟同事吃完東西回來,又忙了一下,已經4點半了.

兩個client cancel booking.只能說,現在的家長都不太會做人父母.自己小孩的事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既然生了,那就請好好教,好好養.

同事V有些心煩.

很明顯是家事.

噓....OFFICE,請安靜!那,會,還要開嗎?

先說好,我最討厭開會了.

==================================
最近幾天的我,在看SUPER JUNIOR.

之前,知道有這個團體的存在,但是並沒有特別注意.

從來,我都是不追星的人,我追人.

喜歡上SUPER JUNIOR是在之前剛巧看了鳳凰衛視的魯豫有約,訪談的對像是韓庚,就是因為韓庚,才發現了SUPER JUNIOR,才看到了很真實的一個團體的存在.

因為看了韓庚,好奇,所以去找了些資料,很想知道他的發展.

所以看了很多關於SUPER JUNIOR的東西,包括他們的真人SHOW!

發現舞台是舞台,私下的生活,真的很生活化.很多很呆的事情他們也會做,很多我不會做的事情.他們都會.

看了FULL HOUSE和SJ SHOW,感覺就是好笑.

剛巧前陣子情緒低落,因為好笑,所以心情好了很多.

認真的人,就是值得成功!

所以,我也希望他們會很成功!

我覺得韓國的藝人跟香港和台灣的又很不一樣,他們真的很認真準備,也很認真的在出道前很辛苦的學習,看韓庚就知道了,真讓人心疼!

唉...

彼此努力!

==================================

日前在車禍中受到重傷的Super Junior成員奎賢(中)傷勢有了明顯好轉。
Super Junior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23日表示,車禍後只能仰賴人工呼吸器呼吸的奎賢,其肺部氧氣供應量增多、氣胸症狀消失,已經可以自行呼吸,因此醫院於22日晚間開始停止對奎賢使用人工呼吸器。
據了解,在車禍發生後一度陷入昏迷的奎賢已經恢復意識,並表示:「感謝父母和在身邊照顧我的人以及支持我的歌迷和Super Junior成員。
」(韓聯社2007.4.24)

====這是好消息=====